廖東生:搭建合作橋梁,共同推動井岡山數字經濟高品質跨越發展-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04 15:30:53
來源:新華網

廖東生:搭建合作橋梁,共同推動井岡山數字經濟高品質跨越發展

字體:

井岡山管理局局長、井岡山市人民政府市長廖東生致辭

  新華網井岡山8月4日電(趙秋玥) 8月4日,“科技創新點燃數字經濟新引擎——2022井岡山科技創新大會”在江西井岡山舉行。井岡山管理局局長、井岡山市人民政府市長廖東生在會上説,我們無論培育新動能,發展新興産業,改造提升傳統産業,還是在改善人民生活、保護生態環境,都離不開創新引領。

  廖東生説,對井岡山而言,用科技創新點燃數字經濟新引擎,是戰略選擇。為此,我們期盼更多的企業到井岡山來共同發展,把做優做強數字經濟作為一號發展工程,推動數字産業化和産業數字化。目前井岡山産業園建設了100萬平米的標準廠房,引進一批好項目,鏈條齊全、優質高效的産業體係已初見雛形。

  廖東生表示,我們期盼更多人才到井岡山來創新創業,期盼更多朋友能為井岡山發展出智出力,衷心期待與大家深化交流合作,讓更多的創新成果在井岡山落地生根,讓創新之火在井岡大地呈現星火燎原之勢。“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的召開,讓我們與在座的各位搭建起合作的橋梁,共同推動井岡山數字經濟高品質跨越式發展。”

  為期三天的2022年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井岡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聯合主辦。作為本屆論壇的重要組成部分,“2022井岡山科技創新大會”匯聚了政府部門代表、各行業的優秀企業、著名專家學者,暢談前瞻觀點,解讀數字經濟如何構建新發展格局,分享推動數字經濟和實體經濟融合發展的成功案例和創新經驗。

【糾錯】 【責任編輯:冉曉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