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哲元:千機秀不斷鞏固內功,通過無人機傳遞主流精神-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04 20:34:56
來源:新華網

石哲元:千機秀不斷鞏固內功,通過無人機傳遞主流精神

字體:

  新華網井岡山8月4日電(谷雨)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于8月3日-5日在井岡山舉行。千機創新科技集團董事長石哲元在新華網演播間接受採訪時表示,千機秀不斷鞏固內功,通過科技創新、商業探討,逐步形成空中整合行銷方式,通過無人機及時性表演和高傳播性的特點,傳遞主流精神。

千機創新科技集團董事長石哲元

  石哲元表示,千機秀集團從2016年就開始探索無人機空域造景領域,創造了很多富有創意的精彩瞬間,都是由無人機組成的水體、樓體和天體空中光影“三體秀”。受到疫情影響,千機秀也一直在尋求創新和突破,針對各個城市地標推出“千機百城計劃”,把這些地標優勢以及改革開放的成就,通過無人機飛行表演展示出來,讓更多人了解中國的變化,了解科技的進步,了解現在美好生活的狀態。

  石哲元談到,千機秀快速發展的最大原因是其創新性,以及不斷開拓新商業增長模式。千機秀是用無人機作為載體,在廣袤天空中精準地自動化控制係統,做到釐米級操控,用5G通訊實時保證其最佳數據傳遞狀態,做到幾乎微秒級延時,從而保證具體呈現。在商業模式上,千機秀創新三維空間變成展示平臺,而無人機的發明,恰恰為天空應用提供優質工具。在數字化方向,千機秀通過把空中流量和線下應用場景關聯,用無人機編成空中二維碼在天上呈現,並能實現精準定位。與此同時,千機秀還在研究低空元宇宙的玩法,在web3.0時代在空中構架的全新入口,結合AR、VR打造沉浸式觀感體驗,利用無人機串聯戶外流量。賦能文旅行業發展。千機秀相信低空數字經濟,通過無人機為載體為工具,更好的為受眾服務,帶來更多美好體驗。

  石哲元説,在新形勢、新格局、新常態下,千機秀不斷跟很多品牌探討、合作。很多品牌都不拘泥于傳統宣傳和推廣,而空中是非常好的傳播方式,從戶外廣告牌、霓紅燈廣告、樓體廣告再到無人機廣告,現在發展到全新階段。千機秀創新“三體秀”,目前已經布局了兩個城市,跟城市燈光秀合作,合到一塊用同步軟件統一控制編程,把燈光、飛行和水體三者融為一體,創造以城市核心地段景觀為整體的輸出品牌推廣。千機集團的“三體秀”還期望跟更多的品牌産生合作,能夠用城市的概念幫助品牌出海,幫助品牌落地深入人心。

  為期三天的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井岡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聯合主辦。“提振信心決心,厚植發展動力”主題,論壇邀請有關單位領導、知名專家學者和企業家等,探討企業如何迎戰壓力與挑戰,堅持創新驅動發展,增強産業鏈供應鏈韌性,提振發展信心,壯大發展新動能。

【糾錯】 【責任編輯:冉曉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