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艷華:牢固樹立“大衛生、大健康”理念,完善井岡山健康保障-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04 16:20:57
來源:新華網

張艷華:牢固樹立“大衛生、大健康”理念,完善井岡山健康保障

字體:

  新華網井岡山8月4日電(宮曉倩)8月4日,“2022健康未來井岡山峰會”在江西井岡山舉辦。會上,井岡山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艷華發表致辭。

井岡山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艷華

  張艷華説,井岡山是一座秀美的生態之山,是一座養身養心的健康之山。在上級部門的支援下,我們牢固樹立“大衛生、大健康”理念,完善井岡山健康保障,著力推進了醫療醫保醫藥三醫聯動體係,開通井岡山互聯網醫院,助力慢病用藥,為市民們提供更加優質便捷的醫療服務。同時我們還加強了生態保護,發展綠色經濟,優化健康服務,努力建設美麗健康井岡山。

  作為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的分論壇之一,2022健康未來井岡山峰會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井岡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聯合主辦,中華中醫藥學會指導,金水寶制藥支援。本屆峰會以“聚焦慢病防控 探索健康管理新路徑”為主題,匯聚政府領導、企業代表、知名專家學者,共同暢談前瞻觀點,為慢病防控過程中健康管理和産業升級提供思路,共探未來發展之策。

【糾錯】 【責任編輯:孫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