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圖夢想家成為官方唯一指定用車,嵐圖汽車為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護航-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03 16:12:17
來源:新華網

嵐圖夢想家成為官方唯一指定用車,嵐圖汽車為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護航

字體:

  8月3日至5日,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將在井岡山舉行。八月的井岡山,五百裏林海鬱鬱蒼蒼、翠竹搖曳。在蔚然深秀的山色中,一輛輛井然有序、停放整齊的嵐圖夢想家整裝待發,準備奔赴活動現場。

  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是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井岡山市人民政府主辦,數百位企業家、知名專家學者、社會各界翹楚共聚一堂。通過主辦方前期調研及評選,嵐圖夢想家正式成為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官方指定用車,將為論壇提供全程出行服務,為與會嘉賓帶來愉悅的乘車服務與體驗。

  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的主題是“ 提振信心決心,厚植發展動力”,參會企業當中,有大型央國企、民營企業、創新型專精特新、行業隱形冠軍,也包括了小微企業等眾多企業。他們將探討企業如何迎戰壓力與挑戰,堅持創新驅動發展,增強産業鏈供應鏈韌性,提振發展信心,壯大發展新動能,讓中國大中小企業弘揚優秀企業家精神,在變局中開創新局,釋放發展潛力和動能。

  嵐圖汽車作為東風旗下的高端新能源品牌,承載著東風公司53年的造車技術和資源優勢。嵐圖汽車正通過技術自研和産品實力,在新的時代背景下展現著中國汽車的全新形象,為用戶的美好出行持續賦能。

  為本次論壇提供服務的嵐圖夢想家是“全球首款電動豪華旗艦MPV”,擁有17項MPV首搭技術,21項同級領先技術,將憑借七座寬享空間、隔音靜謐舒適、智能科技豪華等産品優勢,為本次論壇嘉賓提供舒適豪華的乘坐空間、超越同級的平穩性與行政級轎車的駕乘質感。

  伴隨著智能科技的不斷發展,汽車行業面臨著百年未有之大變局,眾多車企也將迎來重大的機遇和挑戰。本次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與嵐圖品牌的聯合共行,以實際行動助力國家“雙碳”戰略、踐行低碳環保,充分展現民族品牌的責任與擔當,持續推動中國品牌向上發展。

  未來,嵐圖將精而益求其精,備而益求其備,以用戶為中心,不斷創新發展、掌握核心技術,在高端新能源汽車市場繪制一幅屬于自己的“嵐圖”,為用戶帶來更加美好的出行服務體驗。

【糾錯】 【責任編輯:劉芳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