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風固碳主題快閃店全國巡展 綠色清風探索之旅即將開啟-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7/18 14:59:56
來源:新華網

清風固碳主題快閃店全國巡展 綠色清風探索之旅即將開啟

字體:

  近日,清風固碳主題快閃店武漢站、廣州站、鄭州站陸續亮相,隨著鄭州站的完美落幕,這也標誌著綠色清風探索之旅即將開啟。清風固碳主題快閃店是清風品牌宣傳推廣從線上走向線下的又一次成功嘗試,清風固碳主題快閃店引流招募輻射商超渠道,清風移動咖啡車移動巡回穿插補位CBD重點城市,通過巡回快閃,雙向賦能綠色清風探索之旅招募及終端銷售。

  五大核心區域趣味互動 體驗綠色低碳生活

  據了解,清風固碳主題快閃店分別設置了五大核心區域,分別是迎賓區&服務區、低碳生活互動區、産品互動區、林漿紙一體化體驗區、精品展示&許願區,顧客可以在五個區域內蓋章、簽到,並在低碳生活互動區、産品互動區等區域打卡互動,領取獎品。

  在低碳生活互動區,顧客可以體驗單車碳值挑戰並將成績分享到朋友圈,在小程式上生成自己專屬的低碳生活態度小程式卡片或海報,分享給朋友,完成打卡,領取專屬植萃洛天依聯名手帕紙獎品。

  在産品互動區,顧客可以參與紙芯管創意DIY,通過在紙芯管上創意作圖,自己動手制作創意作品。在聞香識別環節,工作人員把香氛噴到聞香卡,參與者可參與識別花香或者桉樹精油香,同時現場會有專業老師進行指導教學雙色千紙鶴和紙巾玫瑰花折紙。

  在林漿紙一體化體驗區,放置了3個沙盤展示林漿紙一體化流程,給消費者展現清風從源頭到成為紙巾的制作流程,體現清風綠色低碳生産的環保理念。

  金紅葉紙業集團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清風希望通過清風固碳主題快閃店向受眾傳遞綠色低碳、浪漫自在的生活理念,通過綠色産品創新和行銷創新去滿足每一位消費者多彩生活方式的需求。

  綠色清風探索之旅繼續深入 走進清風海口自有人工林場

  據了解,接下來,為深入踐行“綠色低碳的生活理念”,清風將繼續推進“綠色清風探索之旅”,前往清風海口自有人工林場,種植“清風樹”,從城市到林場,從忙碌生活走進綠色生態,呈現清風綠色迴圈生産理念的林漿紙一體化流程,讓消費者和年輕用戶更好理解和感受綠色低碳生活並一路探索清風海口自有人工林場,帶來持續驚喜。

  綠色清風探索之旅將圍繞綠色低碳家族、體驗、林場、産品打造3天2夜的品牌IP事件,同時洛天依&Breeze兩位Coser將在海口歡迎“朋友們”來到清風林場,組成清風綠色低碳陣營。

  在林場,活動嘉賓將進行林場音收集、林場體驗、林場“食”光、種植清風樹等一係列活動。嘉賓可以在探索之旅的這些環節中,感受林場氛圍、進行休閒交流,體驗清風産品。

  持續傳遞綠色低碳生活理念

  作為業內頭部品牌,一直以來,清風及其母集團金光集團APP(中國)在持續向消費者傳遞綠色低碳生活理念,公司始終重視企業可持續發展管理,從戰略層面到執行層面全面契合可持續發展理念,通過保障利益相關方的有效參與,不斷優化自身運營與管理,致力于實現企業與利益相關方在經濟、社會及環境方面的共同發展。

  據了解,金光集團APP于2012年發布了“2020可持續發展路線圖”,針對未來十年,在環境保護、生物多樣性保護以及社區權益維護等方面做出承諾,制定分階段目標,致力于成為能夠為客戶、社區、員工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帶來卓越價值的全球造紙企業。目前APP已經達到或超越了2020路線圖設立的絕大部分目標,並已正式發布了2030可持續發展路線圖,明確了未來十年集團在可持續發展領域將繼續重點關注節能減排,森林保護,以及社區發展。

  業內人士表示,清風始終秉持著“林漿紙一體化”的可持續發展造紙理念。先種樹再造紙,已然跳脫出一個品牌的商業布局,這是社會責任感的展現。(馮孔)

【糾錯】 【責任編輯:王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