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集團APP(中國)及金紅葉集團介紹-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26 10:44:45
來源:新華網

金光集團APP(中國)及金紅葉集團介紹

字體:

“綠色低碳·紙為下一代”不僅是清風品牌slogan,更是清風用行動印證的信念——年年月月相守,26個春夏秋冬,守護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生活。二十幾載,清風品牌一直踐行綠色環保理念,全線産品採用100%原生木漿,讓每個人安心地觸碰自然,舒適地感受天然,是清風品牌的宗旨;綠色低碳,是清風的基因,也必將成為清風在這個時代裏的專屬符號;紙為下一代,是清風的社會責任,也是讓健康的生活享受能夠延續每一代,讓下一代,下下一代都在清風的創造中,持續享受健康生活。

1、傳承綠色自然的品牌資産

作為國內最早布局“林、漿、紙一體化”産品模式的品牌之一,清風堅持綠色低碳可持續發展戰略,努力踐行綠色迴圈,形成了“以林養紙、以紙促林、林紙結合”的産業發展模式,從源頭確保産品品質的穩定。

2、緊扣綠色可持續發展的時代趨勢

金光集團APP(中國)扎根中國三十年,設立了規模達421余萬畝的七大自有林場,累計達成固碳目標4239萬噸;生産過程也採用自有林場原生木漿,全程工藝無氯元素添加,將無毒無公害、安全放心的産品交到廣大消費者手中。

3、創造多彩生活陪伴下一代成長

無論是個人居家還是外出,面巾紙、衛生紙、濕巾等生活用紙已然成為所有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清風産品全部使用100%原生木漿原紙經超高溫處理,絕不含熒光劑,帶給廣大消費者安全、舒適、柔韌的生活用紙體驗,滿足了全方位高品質的生活需求。清風突破自我的腳步從未停息,為大家提供更環保、更優質服務的同時,還將陸續推出元宇宙相關數字內容和産品,滿足新一代年輕人多彩的生活方式。

【糾錯】 【責任編輯:張欣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