禦福年核桃油攜手天貓,共創綠色低碳618-新華網

禦福年核桃油攜手天貓,共創綠色低碳618

2022-05-24 12:27:19 來源: 新華財經

隨著 “雙碳”戰略寫進了“十四五”規劃,我國社會經濟開始了一場向著全面綠色低碳理念轉型的變革之路。但毫無疑問,要實現“碳達峰”和“碳中和”最終目標,不單是國家政府和企業單位的責任,而是需要每個消費者都能成為綠色低碳生活的踐行者。最近,天貓官方提出的“簡單包裝”618消費主張收到了高度關注,這也與積極承擔綠色使命、長期耕深木本油料行業的禦福年發展理念不謀而合。為此,雙方也展開了緊密的合作,在這次活動期間,禦福年成為首批天貓618低碳生活的商家,一起探索和引領綠色消費的新風尚。

積極響應“綠色包裝”,反對鋪張浪費

針對此次“簡單包裝”消費主張,禦福年也是積極響應並立馬進行了有效落實,圍繞著綠色環保的理念,將産品包裝進行全方位升級。例如,航太係列産品改木質禮盒包裝為紙質禮袋,減少了木板的用量;古樹係列産品去掉了禮盒包裝外套,減少了紙質包材的使用;高原係列産品去掉了禮盒填充物,減少了包材和紙質物品的使用;所有産品改禮盒泡沫內嵌為珍珠棉固定,減少了泡沫污染。除了包裝方面,禦福年在産品物流箱環節,採用原色瓦楞紙,單色印刷,在承重范圍內降低瓦楞紙層數由5層減少到了3層。從設計包裝到物流運輸,禦福年全面體現簡約環保、綠色低碳的理念,有效地節約社會生態資源和保護自然環境。

綠色品牌,助力鄉村振興戰略

“綠色發展”一直是禦福年長期堅持的理念,作為木本油料的發揮龍頭企業,禦福年一直積極投身在鄉村振興産業中。禦福年的創始人余思遠也是強調,要持續推動核桃油産業的三産融合,從而助力地方的鄉村振興國家大計。實際上,禦福年也在大力推廣木本油料,加快核桃産業發展、技術推進,幫助更多的核桃主産區、核桃加工企業實現品質化、品牌化、標準化,讓更多健康綠色食品走出雲南,走向全國。禦福年在鄉村振興中發揮産業力量,凸顯了禦福年的品牌價值和創造力。而未來,禦福年將也通過全面展示科技強農新成果、産業發展新成就,為鄉村振興注入強勁動能,講好新時代的綠色經濟發展故事。

綠色産品,引領健康品質生活

作為雲南的知名民族品牌,禦福年的原料是産自中國核桃之鄉雲南大理漾濞,絕大部分核桃樹都是分布在2000米海拔高原上,從而可以在“零污染”的大自然環境下生長,樹齡也均在50-80年左右。獨特的自然環境孕育出綠色有機的核桃油原料,再加上禦福年的行業領先的“低溫物理雙壓榨”技術,壓榨出了能鎖住核桃營養成分且符合核桃油國家品質標準的有機核桃油。禦福年核桃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有核桃的獨有香氣和營養,質地清澈透明,真正實現了“綠色天然、有機健康”的品質理念。並且,禦福年所産核桃及核桃油均持有機證書,保證從原材料到油料全産業鏈環均可以溯源。近期,禦福年也推出小支油創新産品,通過創意性的産品設計形態,引領消費者科學用油和合理攝食營養,再次將引發小眾行為演變為時尚風潮。

對于消費者來説,綠色低碳不只是簡單的節能減排,而是生活觀念的徹底革新。禦福年通過産品迭代升級和服務理念引導消費者科學用油,傳播綠色低碳的的膳食理念,營造綠色低碳生活新消費體驗。

2020年,長期著力為打中國人打造品質好油的禦福年,成功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成為消費者青睞的中國核桃油品牌。這次與天貓618的深度合作,也是一次非常好的契機來展現禦福年領先的品牌發展理念,也能推動了綠色低碳消費理念的普及化。未來,“綠色”經濟必將催生出億萬級別市場,也會為消費者帶來更具品質和健康的消費體驗。

【責任編輯:馮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