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萬臺量産車下線!江淮皮卡開啟品牌發展新征程-新華網

第20萬臺量産車下線!江淮皮卡開啟品牌發展新征程

2022-05-24 15:43:03 來源: 新華財經

第20萬臺量産車下線,是江淮皮卡發展史上的裏程碑事件,也是中國皮卡行業的一大盛事。這是江淮皮卡進取不止、躬耕不輟、全球發展的碩果。

2022年5月23日,江淮皮卡第20萬臺量産車下線暨悍途共創車預售儀式在揚州制造基地隆重舉行。揚州市江都區區長朱定金,區領導吳亞龍、徐暉、彭松,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揚州江淮輕型汽車有限公司董事長唐自玉,揚州江淮輕型汽車有限公司董事陳錦鵬,江汽集團皮卡公司副總經理、揚州江淮輕型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趙濤、江汽集團國際公司副總經理余陽及相關領導出席儀式,共同見證這一重要時刻。

第20萬臺量産車下線,是江淮皮卡發展史上的裏程碑事件,也是中國皮卡行業的一大盛事。這是江淮皮卡進取不止、躬耕不輟、全球發展的碩果。數字的背後,展現出江淮皮卡強大的品牌實力和發展勢頭,有力促進中國皮卡行業的繁榮發展。儀式現場,江淮皮卡第20萬臺量産車正式下線,2022款悍途山貓版、悍途綠魔版等悍途共創車正式開啟預售,相關悍途共創車政策也同步發布。

第20萬臺量産車下線 開啟品牌發展新征程

活動現場,江汽集團皮卡公司副總經理、揚州江淮輕型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趙濤首先致歡迎辭,對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歡迎與感謝。他表示,第20萬臺量産車下線,是江淮皮卡發展史上的一件大喜事,特別感謝揚州市、江都區給予的支援和幫助。作為江汽集團重要的業務板塊,江淮皮卡已成為集研産銷于一體,産品線覆蓋兩四驅、商乘用、高中低端、柴汽油和新能源的皮卡品牌。未來將與用戶一起共創,帶來更優質的産品、更貼心的服務,與所有用戶共赴美好生活。

江汽集團皮卡公司副總經理、揚州江淮輕型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趙濤致歡迎辭

第20萬臺量産車下線,是江淮皮卡揚州制造基地強大體係能力和智造實力的有力印證。揚州江淮輕型汽車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洪磊隆重介紹了揚州江淮制造基地。該基地于2013年3月開工建設,嚴格按照轎車的標準設計建造,設備設施、制造工藝、品質管控等方面均達到全球領先水準,確保下線的每一臺江淮皮卡産品都能高品質交付。揚州制造基地將不斷提升制造工藝水準和品質管理能力,為全球用戶提供更優質的産品,推動中國制造業轉型升級。

揚州江淮輕型汽車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洪磊介紹揚州江淮制造基地

隨後,江淮皮卡行銷公司總經理助理儲昭慶對江淮皮卡的發展歷程進行了回顧並進行了展望。他表示,江淮皮卡已擁有“T係”和“悍途”兩大技術平臺,産品矩陣趨于完善,暢銷于國內國際市場。未來,江淮皮卡將為用戶提供更加多樣化、定制化、場景化的産品,並分步實現服務轉型,構建皮卡生態圈,助力中國皮卡文化發展。

江淮皮卡行銷公司總經理助理儲昭慶回顧江淮皮卡發展歷程並展望未來

最後,朱定金、彭松、唐自玉、趙濤等領導共同為第20萬臺量産車——2022款悍途山貓版揭幕,在引擎蓋上留下有特殊紀念意義的簽名,並合影留念,見證了這一具有裏程碑意義的時刻。

樹立中國品牌形象 引領中國皮卡走向全球

憑借硬核實力,江淮皮卡已經成為備受國人喜愛的皮卡品牌、海外汽車市場的“中國名片”。2021年,江淮皮卡銷售33177輛,綜合排名行業前5,贏得“十四五”開門紅。其中,國際出口同比增長168.82%,排名行業前3,在墨西哥、智利、玻利維亞等國家都取得了優異的銷售成績,成為中國皮卡“走出去”的典范。

在消費升級、需求升級的驅動下,皮卡市場迎來重大發展機遇。在新的市場機遇下,今年江淮皮卡正式開始獨立運作,形成以“合肥研發銷售中心、揚州制造生産中心、商用乘用全面突破、國際國內雙翼齊飛”的全新發展格局。站在新的起點上,江淮皮卡將朝著更高的目標和市場地位發起衝鋒,行而不輟,確保2025年的年銷量達到80000臺以上!

接下來,江淮皮卡將堅持進行産品研發和技術升級,持續突破乘用化、智能網聯、新能源以及先進節能等核心技術。今年四季度,江淮皮卡將正式推出自動擋車型。從2023年開始,江淮皮卡每年推出2-3款重磅車型。激活皮卡“萬能車”的基因,江淮皮卡將聚焦特定用戶核心訴求,陸續推出大品質、乘用版、休閒釣魚版、拖挂版和房車,為用戶提供定制化、場景化産品。

産品是基礎,服務是保障。江淮皮卡還將分步實現服務轉型,組建“7V1”專屬服務群,建立24小時400熱線,確保2025年銷服一體化站達到100%,並以乘用化標準建設服務網絡,讓用戶享受更舒適的服務過程和環境,同時建設好微信服務號和好悍邦APP,確保用戶滿意。

2款悍途共創車重磅預售 盡享全場景皮卡生活

20萬臺榮耀的背後,是20萬用戶的生活態度和人生故事。線下,江淮皮卡已成立50多個“悍途越野聯盟”地市車友會,與用戶真正玩在一起,推動中國皮卡文化的發展,讓皮卡成為一種生活、一種態度、一種精神;線上,江淮皮卡推出“好悍邦”APP,以更多玩法、更佳體驗、更強功能,帶給消費者更加美好的體驗。

作為硬派皮卡倡導者,江淮皮卡不僅追求産品品質過硬,更倡導勇敢追求精彩生活,與用戶同頻共振、深度共創。在此次儀式上,2022款悍途山貓版、悍途綠魔版等悍途共創車正式開啟預售。

其中,悍途山貓版是江淮皮卡與越野兄弟俱樂部深度共創的硬派越野皮卡,2022款悍途山貓版配備了多項專業越野配置,如前後越野競技杠、前絞盤、涉水喉、22段可調氮氣減震、佳通AT100越野專用輪胎等,讓你盡情暢享詩和遠方。

悍途綠魔版是江淮皮卡與資深越野玩家“皮卡大叔”共創的車型,其車標、前大燈、門把手、車頂行李架、車尾等多處應用了熒光綠貼膜,非常炫酷吸睛,加上多項功能性越野套件的拓展和升級,如黑曼巴2寸升高套件、MK美卡多功能龍門架組件,將硬核實力與越野激情張揚到極致,更具可玩性。

櫛風沐雨見肝膽,砥礪奮進續華章。第20萬臺量産車下線,是江淮皮卡多年耕耘的裏程碑,更是江淮皮卡騰飛的新起點。作為江汽集團做大做強並優先發展的核心業務,站在全球20萬用戶信賴的基礎上,江淮皮卡將向更深、更遠發展,以更好的産品,更貼心的服務回饋社會,持續構建全場景皮卡車生活,與全球用戶共赴美好生活,樂享非凡未來,共創皮卡新世界。

【責任編輯:楊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