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參與標準編制 金恪集團獲中國老齡産業協會表彰-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10 16:37:35
來源:新華網

積極參與標準編制 金恪集團獲中國老齡産業協會表彰

字體:

1月25日,中國老齡産業協會批準發布《機構養老服務 健康管理服務規范》(T/CSI 0020—2022)團體標準,並于發布之日起實施。金恪集團作為起草單位參與該項標準制定,並獲得中國老齡産業協會標準化與評價委員會榮譽表彰。

加快行業標準化建設事關行業健康發展和廣大老年人的切身利益,是關係養老服務業發展的長遠性、基礎性、戰略性工程。

《機構養老服務 健康管理服務規范》(T/CSI 0020—2022)團體標準規定了機構養老服務中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務的術語和定義、基本要求、服務內容與品質要求、組織管理與人員、場地與設施設備和評價與改進,對引導行業健康有序發展起到重要作用。

伴隨著老齡化進程的日益加快,我國養老需求迅速增長,推動了養老行業的崛起和發展。如何讓更多的老年人老有所養、老有所依,成為全社會共同面對的現實問題,也為養老機構帶來了新的機遇和挑戰。

作為幸福生態踐行者,金恪集團近年在集團農旅養融合模式的助推下,積極拓展養老業務,已進入快速發展期。

目前,金恪醫養産業以幸福養老中心、康養基地和康養小鎮為核心,結合醫藥連鎖平臺以及康養酒店群,形成了高標準、高品質的養老服務體係,憑借全新醫養服務模式和科學照護管理理念,立志為客戶提供幸福養老服務。

未來,金恪集團將繼續肩負社會責任與使命,立足自身品牌與資源優勢,在中國老齡産業協會的支援與指導下,努力通過産業協同與模式創新,助推養老産業蓬勃發展,為更多長者帶來充滿幸福感與歸屬感的養老體驗。

【糾錯】 【責任編輯:韓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