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圖夢想家上市 售價正式公布-新華網

嵐圖夢想家上市 售價正式公布

2022-05-07 21:32:19 來源: 新華網

今日,嵐圖夢想家正式上市。自4月7日開啟預售,嵐圖夢想家已收到超4000個訂單,預計將于今年第三季度起開啟交付。

嵐圖汽車CEO兼CTO盧放表示:“嵐圖夢想家是一款宜商宜家的車,嵐圖已與多家頭部企業簽訂購車協議,嵐圖汽車也將助力企業圓夢,為用戶創造價值,共繪美好中國夢。嵐圖汽車會繼續踐行高服務標準,讓每一位車主都成為MPV上的MVP。”

嵐圖夢想家分為“夢”係列、“想”係列、“家”係列,其中:“家”係列售價369900元,“想”係列售價389900元,“夢”係列售價439900元,私人定制版售價639900元起。

除了硬核産品力帶來的豪華新體驗,嵐圖汽車還為夢想家七座版用戶帶來多項限時權益。8月7日前下單“家”係列的用戶,可獲贈價值2萬元專屬升級包; 8月7日前下單“想”係列的用戶,可獲得2萬元優享權,8月7日至12月31日下單“想”係列的用戶,可以獲得1萬元優享權;今年內下單“夢”係列的用戶,可享受2萬元優享權。

ESSA電動架構戰略之作

嵐圖夢想家是嵐圖汽車推出的第二款具有裏程碑意義的戰略車型。

嵐圖夢想家基于ESSA架構打造,該架構具有智能、安全、隨心操控、全方位舒適四大優勢。

嵐圖汽車新一代動力係統“嵐海動力”均基于ESSA架構打造,擁有超級動力、高效節能、便捷補能、安全四大優勢。

“嵐海動力”可支援高性能純電和智能多模驅動兩種動力方案,分別應用于嵐圖夢想家0碳版、嵐圖夢想家低碳版。其中,高性能純電驅動技術搭載行業效率最高的八層扁線電機,提高了電機的功率和效率。智能多模驅動技術採用東風自研1.5T GDI“中國心”十佳發動機,熱效率達41.07%,同時匹配可智能切換的動力模式,支援特定場景下的發動機直驅。得益于智能多模驅動技術,嵐圖夢想家低碳版可油可電,工信部綜合油耗低至1.99L/100km。

嵐圖夢想家0碳版搭載最大功率為160kW/160kW的前後雙電機,峰值扭矩620N·m,百公里加速可達5.8秒,電池最高支援230kW功率快充,從20%電量充至80%僅需約20分鐘,標準續航版CLTC續航裏程 475km,長續航版CLTC續航裏程 605 km。

嵐圖夢想家低碳版搭載最大功率分別為 130kW、160kW的前後雙電機,峰值扭矩610N·m,百公里加速6.6秒,WLTC續航為750km。兩款車型極速最高可達200km/h。

享豪華出行新體驗

嵐圖夢想家採用雙動力布局,搭載高通8155車機晶片、具有L2+智能駕駛輔助、遙控泊車功能與三聯屏座艙。作為一款 “全新物種”,嵐圖夢想家憑借舒適空間、舒享豪華、溫暖科技、全域安全等優勢,率先邁入MPV低碳出行時代。

嵐圖夢想家軸距達3200mm,標配豪華雙側電滑門,擁有靈活自如的2+2+3七座、私人定制版2+2四座布局。作為移動的挑高大平層,嵐圖夢想家滿載7人無需放倒第三排,仍可輕松裝載四個24寸行李箱,多人出行時,行李也能安放妥當。全車提供 41 處儲物空間,得益于電驅係統的優勢,0碳版車型提供40L前備廂,安全又私密。

嵐圖夢想家搭載空氣懸架+CDC,通過智能調節減振器阻尼,實現行政級轎車的駕乘質感。高速時空氣懸架自動降低車身高度,降低風阻及能耗,上下車或取放行李時,車身高度可降低。嵐圖夢想家還擁有鋁合金前雙叉臂+後五連桿的底盤實力,實現了車輛通過性、行駛穩定性、乘坐舒適性與上下車便利性的有效平衡。

嵐圖夢想家配備了零重力寬適座椅,二排獨立座椅擁有70°大角度電動腿托及最大後旋角度155°靠背,同時配有睡眠頭枕,具備3檔加熱通風和按摩功能,採用OEKO-TEX生態紡織品認證的嬰兒防護級親膚布料,提供尊貴的乘坐體驗。三區智能空調,純凈的空氣管理及丹拿音響係統,帶來沉浸式舒享放松體驗。嵐圖夢想家全車多達80余處隔音降噪設計,加上電驅行駛帶來的靜音特性,讓車內達到深海級隔音效果。

嵐圖夢想家搭載高通8155旗艦級車載晶片,運算能力更強、響應速度更快,配合千兆5G網絡,帶來更流暢的語音交互、導航、影音娛樂體驗。夢想家配備1.4米無界貫通式智能三聯屏,三屏聯動各司其職,主駕和副駕可相互推送導航、音樂等資訊。全車搭載5個毫米波雷達、7個攝像頭、12個超聲波雷達,支援26項高級駕駛輔助功能,包括打轉向燈自動變道、全場景自動泊車、遠端遙控泊車等功能。整車OTA升級功能使車輛常用常新,讓用戶不斷體驗前沿科技功能。嵐圖夢想家搭載熱泵空調係統,高效節能,體感更舒適。

安全是嵐圖的首要原則。嵐圖夢想家採用超五星安全標準而開發,使用2000Mpa一體式熱成型鐳射拼焊門環和2000Mpa鋁硅涂層車門防撞梁,全車採用超70%高強度鋼,打造超高強度籠式座艙骨架。考慮到MPV離地間隙更小,嵐圖夢想家採用全場景電池安全防護係統,1500MPa熱成型高強鋼電池包底護板。嵐圖夢想家還配備疲勞駕駛監測、夜視係統等主動安全技術。

相比夢想家七座版,私人定制版第二排設計在人機工程學舒適座椅基礎上,配備了睡眠頭枕、獨立智控扶手屏、旗艦車載冰箱等。同時,座艙內增加了隱藏式升降電視、可升降揚聲器、空調控制面板等。在視覺營造上,私人定制版增加專屬logo門柱飾板和後排實木地板,配合二排超豪華零重力寬適座椅,讓用戶告別左右束縛感。私人定制版還將與用戶共創,滿足用戶個性化用車需求。

享六大終身無憂服務權益

在首發購車權益基礎上,針對嵐圖夢想家首任車主,嵐圖汽車還推出包括終身免費整車質保、終身免費三電質保、終身免費車機流量、終身免費道路救援、終身免費預見性服務、免費充電樁及安裝服務在內的六大終身無憂服務權益。

與此同時,嵐圖汽車還為首任車主提供六大尊享服務權益以及三重零焦慮金融政策,讓用戶真正購車、用車無憂。嵐圖FREE車主還可享受新保免費、權益繼承權或1萬元置換補貼的增換購專享權益。

嵐圖汽車還將與用戶共同成立“夢想俱樂部”,打造與新中堅、有夢想的人群一起共創、共生、共成長的平臺,力求實現嵐圖與用戶、用戶與用戶之間的資源共用和互利共贏。

作為用戶型科技企業,嵐圖汽車將繼續踐行高服務標準,持續為用戶提供透明、溫暖、一致、便捷的選車、購車、擁車體驗。

【責任編輯:楊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