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紅禦福年捐贈10噸核桃油馳援上海抗疫,公益再行動!-新華網

東方紅禦福年捐贈10噸核桃油馳援上海抗疫,公益再行動!

2022-04-25 16:39:06 來源: 新華財經

滬滇情

就是一場雙向奔赴的愛

跨越千裏的物資捐贈

讓這個春夏交替的四月,愛意濃濃

我們堅信此戰必勝!

上海加油!

為積極幫助上海市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提供物資支援,2022年4月23日上午,大理州政府在祥雲縣舉行大理州援滬捐贈物資發車儀式。州領導李琰、吉向陽,州農業農村局、州鄉村振興局領導,大理市、祥雲縣、賓川縣分管領導,及以雲南東方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為捐贈代表的企業紛紛出席。

在漾濞縣疫情防控指揮部牽頭組織,漾濞縣紅十字會動員協調下,雲南東方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積極響應支援,捐贈禦福年核桃油10噸,共計價值1020600元,馳援上海市奉賢區共同抗擊疫情。

據悉,本次捐贈的援滬物資,由漾濞縣紅十字會和雲南東方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運送至祥雲縣全民健身中心參加大理州應對疫情防控指揮部組織的援滬捐贈物資發車儀式後即刻送往上海。向上海人民早日戰勝疫情送上美好的祝願!

【責任編輯:馮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