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姿醫療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機構多城聯動 助力同心抗疫-新華網

朗姿醫療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機構多城聯動 助力同心抗疫

2022-04-18 15:35:54 來源: 新華網

2022年以來,國內新冠疫情呈現多地散發態勢。面對疫情防控新形勢,朗姿醫療管理有限公司(簡稱朗姿醫美)旗下多家機構積極響應抗疫號召,配合屬地政府統一部署,主動前往抗疫一線支援。截止當前,朗姿醫美已有數百名醫護人員,在全國十余城市馳援當地疫情防控工作。

“身為一名醫務工作者,這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疫情就是命令,接到支援通知後,朗姿醫美醫護人員紛紛主動請纓參戰。千次重復的核酸檢測動作,日均步行幾萬步數到府為居民們檢測,協助車站疫情防控……從淩晨堅守到黑夜,連續多個小時的防疫工作下來,志願者的衣物早已被汗水浸濕、臉上是被口罩勒出的紅印,嗓子也啞到説不出話來。為了減少脫換防護服和上廁所次數,他們甚至三四個小時不喝水,但是大家卻沒有絲毫怨言,心裏想的是身為醫護工作者,應該為疫情防控盡一份力,讓更多市民盡早完成核酸採集。

守初心、擔使命,朗姿醫美也是一家有社會責任擔當的企業,致力于用實實在在的行動去履行醫護的責任,全力以赴支援一線,為疫情防控貢獻積極力量。 

【責任編輯:張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