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長制藥捐贈1800盒抗疫中藥助力延吉疫情-新華網

步長制藥捐贈1800盒抗疫中藥助力延吉疫情

2022-03-22 10:39:29 來源: 新華財經

2022年3月14日,步長制藥攜手延邊州紅十字會、延邊州衛健委捐贈1800盒防治新冠肺炎藥品“宣肺敗毒顆粒”,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宣肺敗毒顆粒,源于抗疫“三方”之一,是由中國工程院院士張伯禮教授和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劉清泉教授在武漢疫情紅區內邊治療邊總結,針對新冠疫情所研制的有效治療方,被列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七、第八版、第九版),並在定點醫院,方艙醫院和隔離點中得到廣泛應用。

此次捐贈涉及延邊大學附屬醫院、延邊朝醫醫院、延吉市醫院以及延吉市中醫院共4家醫院,共計藥品1800盒,並于當日上午10點交與各個醫院負責人手中投入臨床一線使用。

現在抗疫形勢嚴峻復雜,延邊州的黨員幹部、志願者衝鋒在前,排查管控、值班、巡查消毒……捐贈抗疫藥品讓衝鋒在一線的同志們更加有信心和動力,為抗擊疫情工作加油助威。

這場突如其來的疫情或許暫時隔斷了距離,卻隔不斷溫暖與關愛。在本次疫情防控中,步長制藥用實際行動展現出良心藥企善行義舉的責任擔當和公益情懷,與延邊州人民一起對抗疫情,共迎春暖花開!

【責任編輯:孫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