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長宣肺敗毒顆粒線上首發京東大藥房-新華網

步長宣肺敗毒顆粒線上首發京東大藥房

2022-03-17 10:38:15 來源: 新華財經

步長制藥于2022年3月11日攜手京東健康,利用京東健康旗下京東大藥房線上首發渠道,將步長制藥抗疫明星新藥宣肺敗毒顆粒帶給全國有需求的用戶。用戶可以通過京東健康獲得線上復診續方、藥品配送到家等用藥服務,足不出戶安心購買所需藥品;同時,步長制藥將攜手京東健康,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有效和精準的醫藥服務。

宣肺敗毒顆粒上市,讓老百姓抗疫更有信心

“宣肺敗毒顆粒”源自于“抗疫三方”之“宣肺敗毒方”,是由中國工程院院士張伯禮教授和劉清泉教授針對此次新冠肺炎所研制的有效方,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在定點醫院、方艙醫院和隔離點中得到廣泛應用,對控制疫情蔓延、減少重症發生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宣肺敗毒顆粒”以宣肺敗毒方組方為基礎,按照現代中藥制劑工藝制成便于服用的顆粒劑,此次獲批的適應症為:主治濕毒鬱肺所致的疫病。症見發熱,咳嗽,咽部不適,喘促氣短,乏力,納呆,大便不暢;舌質暗紅,苔黃膩或黃燥,脈滑數或弦滑。

張伯禮院士曾明確表示:宣肺敗毒顆粒,是中醫古代的驗方和現代科學技術的結晶,其在治療新冠肺炎具有科學依據,是“中醫+科技”長足進步的表現。

京東大藥房線上首發,提升用戶線上復診、購藥體驗

此次,步長制藥選擇京東健康旗下京東大藥房作為線上首發渠道,通過京東健康優質的醫藥供應鏈能力和醫療健康服務資源,實現用戶復診、購藥的便捷性和藥品的可及性,與京東健康攜手為患者帶來醫藥健康一站式服務。

【責任編輯:宮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