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姿推出聯名係列冬奧冠軍張虹任品牌大使-新華網

朗姿推出聯名係列冬奧冠軍張虹任品牌大使

2022-03-09 16:38:03 來源: 新華網

2022年3月8日,時值“國際勞動婦女節”來臨之際,女裝品牌LANCY(朗姿)發布LANCY | UNIVERSAL 聯名係列“威利在哪裏?(Where's Wally)”,並宣布簽約中國速度滑冰首枚奧運金牌獲得者張虹為LANCY | UNIVERSAL “Where's Wally &Jurrasic World III”係列品牌探索大使。

 

張虹一路走來,從運動員到國際體育組織官員,又到虹基金創始人,展現出了堅韌突破、不斷拓展人生的態度。如今的張虹褪去了運動員的青澀,開始在各個領域追求夢想,也逐漸找到自己職業道路上的終極目標——青少年體育教育。

朗姿女裝品牌負責人介紹,此次宣布簽約張虹為環球聯名係列品牌探索大使,正是因為她的經歷和氣質與朗姿推崇的女性形象不謀而合。

 

據介紹,此次“威利在哪裏?(Where's Wally)”係列是今年LANCY(朗姿)攜手環球影業推出的兩個全新IP係列之一。最初靈感來源于由英國插畫家馬丁•漢德福創作的,名為《威利在哪裏?》的兒童書籍。書中主人公威利喜歡環遊冒險,經常出現在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隱藏在擁擠的場景中,等待著人們找到他。

此次,朗姿對“威利”這項IP進行開發設計,將“威利在哪裏?(Where's Wally)”與品牌本季“旅行”主題融合,該係列産品以休閒運動風格為主,彰顯出品牌年輕有趣的時尚態度。

如今,張虹再次轉身,踏足時尚領域,成為LANCY | UNIVERSAL “Where's Wally &Jurrasic World III”係列品牌探索大使。

“作為一名曾經的運動員,體育精神已經深深刻在我的腦海,與我融為一體,用堅韌去突破,用勇敢去堅持,而我覺得這種不斷嘗試突破舒適圈、不斷拓展人生的態度,這何嘗不是一種美?女性可以通過多個維度去展示自己的美,不局限于容貌、身材,通過時間積淀後的閱歷、眼界、思想……最終醞釀出一種突破刻板定義的力量。這也與朗姿品牌提倡的‘美由心生’的品牌內核非常契合。”張虹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由內而外綻放出屬于自己的美。 

【責任編輯:張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