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創意策劃培訓開班-新華網

“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創意策劃培訓開班

2022-02-28 15:00:47 來源: 新華財經

2月25日,“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舉辦第一期創意策劃培訓,邀請知名品牌策劃與創意管理專家、ADD致力共通品牌顧問機構創始人樂劍峰為近百名學員授課,收到了“開門紅”的良好效果。

培訓現場

在經貿全球化不斷加深的同時,品牌全球化也成為洶涌向前的發展大勢。日益壯大的中國品牌,在國際舞臺上亮出耀眼的成績單。但充滿碎片化資訊的時代、超級發達的媒介、多元的創意形式,讓消費者眼花繚亂,也讓企業與行銷者感到前所未有的迷茫。

如何透過紛亂的表像,發掘恒久不變的創意原力,打造超級品牌?

2月25日下午,新華社綜合樓三層報告廳內座無虛席,樂劍峰採取案例教學法,講授了《品牌共通論:爆款創意的秘訣》,融品牌創意理論于數十個精彩案例之中,通俗易懂,引人入勝,學員們積極互動,氣氛熱烈。

樂劍峰畢業于浙江大學,曾在多家國際知名廣告公司擔任創意策劃要職,具有豐富的廣告文案策劃、創意設計經驗,從業二十多年成功打造上百個知名品牌,被中國美術學院、浙江大學等多所高校聘為客座教授,出版《廣告文案》等多部暢銷專著。

主題對話

“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是響應品牌強國戰略的綜合服務體係,旨在“服務民族企業發展,助力中國品牌建設”。近年來,服務了一批世界500強、中國500強、行業領軍企業和區域優秀品牌,受到廣泛好評。

據了解,“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為進一步增強品牌服務的專業化、國際化、時代化水準,不斷助力更多中國民族品牌走向世界、享譽全球,“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以提升創意策劃能力為切入點,制定全年培訓計劃,聘請國內有深厚理論素養、有豐富實戰經驗的知名專家現場教學,今年將培訓15-20次。同時整合國內外優質創意策劃資源,共同為中國民族品牌獻智獻策,講好“中國民族品牌故事”。

【責任編輯:徐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