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易日盛集團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産業新銳行動-新華網

東易日盛集團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産業新銳行動

2022-02-22 16:46:03 來源: 新華財經

2月22日,東易日盛家居裝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易日盛”)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産業新銳行動”簽約儀式在京舉行。新華社下屬各服務機構將與東易日盛圍繞品牌建設與傳播展開全面合作,助力東易日盛品牌高品質發展,共同打造民族家裝品牌。

東易日盛集團董事長陳輝致辭

“信任與責任是行業進步的基石,更是家裝産業發展的動能。”東易日盛集團董事長陳輝在簽約儀式上表示,東易日盛自1997年成立以來,始終堅守使命,初心不改,將客戶價值擺在首位,用心傳遞愛心。在大變局時代下,東易日盛以“初心”話“創新”,在産品、技術、商業模式和傳播渠道上的不斷變革創新。未來,東易日盛將引領全行業的科技創新升級,繼續為消費者帶來優質的家裝體驗。

中國建築裝飾協會秘書長張京躍致辭

“東易日盛代表家裝行業加入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肩負的使命更加重大,行業面向的未來也更值得期待。”中國建築裝飾協會秘書長張京躍表示,家裝行業會深刻把握品牌形象,積極響應黨的各項方針政策,成為一個兼具民族價值和經濟價值的正能量行業。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將攜手東易日盛共同推動行業高品質發展,推動整個行業早日走向世界。

中國經濟資訊社董事長、總裁徐玉長致辭

“東易日盛展現的國潮風貌,順應了歷史的大浪潮。東易日盛的成功不僅在于文化意象的精準傳達,更在于激發傳統文化與科技創新的深度融合。”中國經濟資訊社董事長、總裁徐玉長在致辭中表示,國潮之興,其背後既是民族自信、文化自信的增強,也是中國制造、中國設計的升級,更是中國品牌走向世界的鏗鏘之聲,相信東易日盛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也將為民族品牌工程的國潮品牌服務增添濃墨重彩的一筆。

簽約儀式現場

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主任儲學軍和東易日盛集團董事長陳輝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協議。根據協議,雙方將在創意策劃、品牌推廣、智庫服務、大型活動、定制化服務等方面開展全方位務實合作,進一步提升東易日盛在國內外的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

現場嘉賓合影留念

據介紹,東易日盛2014年在A股上市,連續多年居于“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家裝行業前列。成立25年來,東易日盛一直專注家裝産業的創新發展,擁有200余項專利,是國內為數不多獲得“高新技術企業”和“博士後科研工作站”的企業,成功入選住建部公布的第一批“裝配式建築産業基地”,已發展成為家裝行業的龍頭企業。

“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是響應品牌強國戰略的綜合服務體係,旨在“服務民族企業發展,助力中國品牌建設”,目前已服務一批世界500強、中國500強、行業領軍企業和區域優秀品牌,受到社會各界高度認可。“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産業新銳行動”作為“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子係統,旨在為正在崛起的産業新銳和細分行業龍頭企業服務。

【責任編輯:聶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