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烏紅”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聯名款禮盒正式首發-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2/07 16:26:37
來源:新華網

“尋烏紅”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聯名款禮盒正式首發

字體:

12月4日,“尋烏紅”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聯名款禮盒的首發儀式在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期間舉行。

“尋烏紅”原産地是贛南臍橙的核心産區尋烏縣,果實長橢圓形或短橢圓形,顏色為橙紅色,單果重250-350克,甜酸適口,風味濃鬱,富有香氣,是由金禾天潤農業科技集團打造的臍橙優質品牌,一經上市,受到消費者廣泛好評。

據了解,尋烏縣曾經為國家級貧困縣,也是中宣部和國家統計局對口幫扶縣,盡管已經全縣脫貧,為防止返貧,中共尋烏縣委、尋烏縣人民政府聯合金禾天潤農業科技集團對老區農民積極扶持。

“尋烏紅”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聯名款高端禮盒正式首發

“我們的社會得到了很大的進步,而農業還處于碎片化、瓶頸化的階段,無論什麼時候,鄉村振興、産業興旺是我們解決農村問題的一切根本要素。”金禾天潤農業科技集團董事長曾琦説,最新發布的這款産品,希望通過市場的驗證獲得紅利,讓人們可以購買到健康安全的食品,同時,用産品反哺農民,反哺農業,讓我們的村莊更加美麗,讓我們的農民過上美好的日子!

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中國經濟資訊社、中國財富傳媒集團、新華社新媒體中心、新華每日電訊和半月談雜志社主辦,論壇探索數字轉型新機遇,綠色發展新路徑,共謀“十四五”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新征程。

【糾錯】 【責任編輯: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