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絲中國黃瑜勝:利用渠道賦能品牌 構建品質生活方式的消費場景圖-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2/06 14:20:31
來源:新華網

芙絲中國黃瑜勝:利用渠道賦能品牌 構建品質生活方式的消費場景圖

字體:

12月2-5日,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中國經濟資訊社、中國財富傳媒集團、新華社新媒體中心、新華每日電訊和半月談雜志社主辦,茅臺集團總協辦的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在海南博鰲舉行。

論壇期間,芙絲(中國)飲品銷售有限公司總裁黃瑜勝在接受新華網專訪時表示,芙絲持續專注于高端飲用水市場,利用品牌+渠道雙引擎的發展策略,通過打造多元場景化的習慣,利用渠道賦能品牌,構建出一副品質生活方式的消費場景圖,同時也可以助力培養消費者的消費習慣。

·黃瑜勝在採訪中介紹了飲用水的情況,他表示,飲用水品牌的塑造之本,首先是高標準、嚴要求的品質把控,VOSS飲用天然泉水(深層自流)水源地坐落在挪威斯堪的納維亞半島的Iveland小鎮。柔軟的深層自流泉水取自數層砂層和岩石層之下的地下深處,未與空氣有任何接觸被直接灌裝,溶解性總固體含量(TDS)較低,口感柔軟、清冽,每一口都能嘗到的純凈自然之味。

“我們力爭給消費者傳遞‘不負生命點滴’的理念,激發大家對于美好生活的渴望,並且通過創造豐富的內容及場景行銷,從而使得品牌形象更加立體化、具象化,並且與消費者的日常生活産生共鳴,最終在其心目中樹立鮮明的品牌個性。 ”黃瑜勝説。

當前,各個行業都在強調千禧時代的消費群體正在崛起,品牌也針對于市場消費結構的變化推出了各種應對策略。黃瑜勝表示,千禧一代消費者已經成長起來,他們正在成為消費市場的主力軍,需求更加多元化,願意嘗試不同事物。新的生活方式也催生著市場不斷細分,在各類産品中享受探索的樂趣。

“VOSS也加大産品布局的力度,除了消費者日常必需的飲用水以外,我們還有不同果味的氣泡水,這是針對年輕消費者追求新鮮感的同時又能滿足健康的層面提供多元化的選擇。”黃瑜勝説。

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已經連續成功舉辦六屆,成為中國企業家共用共有的高端交流平臺。本屆論壇以“共謀數字時代 共贏綠色發展”為主題,深度思考、前瞻判斷,剖析中國經濟的內生動力,把脈中國經濟數字化、綠色發展的高品質發展之路。

【糾錯】 【責任編輯: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