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樹:創新産品工藝 讓更多人吃到放心燕窩-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2/04 13:42:12
來源:新華網

苗樹:創新産品工藝 讓更多人吃到放心燕窩

字體:

新華網博鰲12月4日電(肖寒)12月2-5日,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中國經濟資訊社、中國財富傳媒集團、新華社新媒體中心、新華每日電訊、半月談雜志社主辦,貴州茅臺總協辦的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在海南博鰲舉行。

北京小仙燉生物科技董事長、CEO苗樹

北京小仙燉生物科技董事長、CEO苗樹在圓桌對話中表示,企業實現高品質發展要以人民為中心,以人民的需求為前提,小仙燉踐行此理念,創新增加産品種類,讓百姓吃到優質的鮮燉燕窩産品。

苗樹表示,讓更多用戶吃上好燕窩是公司的初心,為此,在過往七年的時間裏,小仙燉開創了燕窩新品類,實現了零添加、短保周期15天,“我們每周給用戶新鮮配送,通過這樣的方式解決了人們燕窩沒有時間燉,不會選、不會吃的需求,實現快速成長。”

此外,苗樹認為,高品質發展要以創新作為第一動力,小仙燉通過係統化創新打造鮮燉燕窩新品類,在産品創新工藝上實現了無添加短板和古法慢燉技術,在數字化上實現了供應鏈服務創新,率先引入了C2M模式,根據用戶訂單給予用戶定制化的燉煮,確保用戶吃到的燕窩更新鮮、更營養。

在綠色發展方面,苗樹介紹,小仙燉堅持連續十個季度開展空瓶回收活動,每個季度把空瓶送回玻璃加工廠,把玻璃瓶做其他工藝品的同時,積極向用戶推廣環保理念,踐行綠色發展理念。

此前,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已經連續成功舉辦五屆,成為中國企業家共用共有的高端交流平臺。本屆論壇以“共謀數字時代共贏綠色發展”為主題,千余名企業家雲聚此間,在思辨互鑒中飛揚智慧,在分享合作中凝聚力量,共謀“十四五”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新征程。

【糾錯】 【責任編輯:宮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