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極(中國)黃健龍:扎根大健康行業 深耕健康養生主賽道-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2/04 14:28:57
來源:新華網

無限極(中國)黃健龍:扎根大健康行業 深耕健康養生主賽道

字體:

新華網博鰲12月4日電(索煒)12月2-5日,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中國經濟資訊社、中國財富傳媒集團、新華社新媒體中心、新華每日電訊、半月談雜志社主辦,貴州茅臺總協辦的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在海南博鰲舉行。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黃健龍在圓桌對話發言中表示,洞察後疫情時代大健康行業機遇,無限極(中國)將深耕健康養生主賽道。

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黃健龍

疫情防控常態化對大健康産業産生了直接影響,黃健龍認為,從國家到個人,從産業到企業都在全方位大范圍的迎來健康覺醒。

一方面,以“健康中國”為抓手,中西醫結合防治疫情、智慧醫療、健康碼等一係列創新做法出臺;另一方面,免疫力預防概念深入人心,作為“自己健康的第一責任人”,人民群眾逐漸養成出行戴口罩、勤洗手、排隊保持1米距離等健康生活習慣。

大健康行業方興未艾,規模前景遠大。與此同時,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增長,新興消費力量開始對中國的整體商業格局産生重大影響,消費者的期望值與消費習慣迅速變化。

洞悉後疫情時代大健康行業的機遇,無限極(中國)通過一係列舉措擁抱産業升級。

一是堅持科技創新,新一代的消費者對産品形態和産品功效等多方面提出個性化的需求,健康産品的品類正在向更精準的細分領域快速延伸,無限極(中國)圍繞“健康養生”與國內外的科研單位持續開展合作,進一步發展自主科研,堅持在如免疫調節、延緩衰老、肌骨健康等關鍵需求領域進行投入和研究,並加快産品的敏捷迭代,促進科研成果的轉化。不斷豐富和完善産品構成和産品形態。

二是重視品牌引領和創新行銷,以數字化手段激活消費需求。龐大的年輕消費者為健康消費帶來了新的增長點。洞察年輕消費者,讓品牌保持活力與流行,無限極(中國)不斷深化和發展品牌內涵,加強線上線下融合,擁抱數字化升級,用數字化手段提升研發、生産、行銷、物流等全産業鏈各個環節的效率。

三是扎實推進高品質發展,為品質消費需求提供堅實保障。黃健龍表示,無限極(中國)一直以來堅守“100-1=0”的品質理念,實現品質管理零缺陷,産品安全零容忍,品質服務零距離。從原材料種植、産品研發、生産、物流和售後,無限極嚴把品質關,不放過任何一個環節和任何一個細節,保證産品從田間到舌尖的品質安全。

“我們積極扎根大健康行業,深耕健康養生主賽道,堅持不懈滿足消費者高品質個性化的數字需求,為健康中國的建設為全民健康貢獻自己的力量,提供無限極的解決方案。”黃健龍説。

此前,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已經連續成功舉辦五屆,成為中國企業家共用共有的高端交流平臺。本屆論壇以“共謀數字時代共贏綠色發展”為主題,千余名企業家雲聚此間,在思辨互鑒中飛揚智慧,在分享合作中凝聚力量,共謀“十四五”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新征程。

【糾錯】 【責任編輯:孫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