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集團周德漢:將可持續發展融入到産品中-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2/04 16:24:05
來源:新華網

恒天然集團周德漢:將可持續發展融入到産品中

字體:

12月2日-5日,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在海南博鰲舉行。恒天然集團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周德漢在圓桌對話發言中表示,“如何讓可持續發展融合到産品中,是對企業乃至行業的一大挑戰。可以通過一些嘗試,例如開發有機食品或者草飼食品,不僅滿足消費者對産品的需求,而且為綠色環境提供一份保障。”

恒天然集團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周德漢

作為新西蘭乳品企業,如何看待市場可持續發展?周德漢表示,奶牛在充足的光照和自然環境下養育時,可以産出高品質、高品質的牛奶。恒天然在這方面一直做得很領先,而且未來在可持續發展方面會繼續高投入,也希望通過一些高科技研發減少甲烷排放,實現可持續發展。

“同時在中國,恒天然與中華環保基金會開啟項目合作,全力支援中國在環境保護和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努力,為上下遊可持續發展上提供更多其他方案。”周德漢説。

本屆論壇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中國經濟資訊社、中國財富傳媒集團、新華社新媒體中心、新華每日電訊、半月談雜志社主辦,貴州茅臺總協辦。到目前為止,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已連續成功舉辦六屆,成為中國企業家共用共有的高端交流平臺。本屆論壇,千余名企業家雲聚此間,在思辨互鑒中飛揚智慧,在分享合作中凝聚力量,共謀“十四五”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新征程。

【糾錯】 【責任編輯:孫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