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興良:希望用一雙鞋讓健康變得更加簡單-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2/04 16:22:30
來源:新華網

吳興良:希望用一雙鞋讓健康變得更加簡單

字體:

12月2-5日,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中國經濟資訊社、中國財富傳媒集團、新華社新媒體中心、新華每日電訊、半月談雜志社主辦,貴州茅臺總協辦的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在海南博鰲舉行。廣東足行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總裁吳興良在圓桌對話發言中表示,足行健尋求走出自己獨特的路線,希望用一雙鞋讓健康變得更加簡單。

廣東足行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總裁吳興良發言

吳興良表示,足行健做智能按摩鞋,希望做一個跨界,帶著這個想法,足行健投入了六年多的時間研發産品,當産品研發出來後,足行健分成了兩條路線,一個走普通的大眾消費市場,一個走醫療器械專業市場。

“在醫療器械領域,我們進行了很多改善,如從車間開始,所有的標準要按照醫療器械標準生産,工廠還做了數字化改造,把之前很多工作人員換成了機器人、機械臂,提高了工作效率,人力得到了很大的節約等。”吳興良表示,足行健希望用一雙鞋可以讓健康變得更加簡單。

此前,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已經連續成功舉辦五屆,成為中國企業家共用共有的高端交流平臺。本屆論壇以“共謀數字時代共贏綠色發展”為主題,千余名企業家雲聚此間,在思辨互鑒中飛揚智慧,在分享合作中凝聚力量,共謀“十四五”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新征程。

【糾錯】 【責任編輯:宮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