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哲元:立足自主科技發展,綻放中國科技之美-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2/03 14:31:30
來源:新華網

石哲元:立足自主科技發展,綻放中國科技之美

字體:

新華網博鰲12月3日電(谷雨)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12月2-5日在海南博鰲舉行。論壇期間,“擁抱數字變革 深化融合發展——2021博鰲數字經濟發展論壇”于3日舉行。論壇邀請各界嘉賓圍繞數字經濟相關話題深入交流,為促進數字技術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賦能傳統産業轉型升級,做強做優做大我國數字經濟碰撞思想火花,攜手共擔數字時代責任,共促數字經濟繁榮健康發展。

圖為廣州穿越千機創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石哲元

會上,廣州穿越千機創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石哲元表示,公司成立三年多,積極參與探索數字經濟新業態,打造低空智聯網新基建,以無人機表演為載體,進行數字資訊傳播,推動數字經濟傳播與科技藝術的完美結合。

在數字低空經濟領域,石哲元表示,穿越千機致力于創新探路無人機行業應用,在戶外旅遊、精準行銷等方面,助力無人機數字化商業應用進入新發展階段。

在全域整合行銷方面,憑借天空互聯形式、二維碼形式實現人場物聯合,在文旅景區的集中式區域,把有消費能力人群與天空公域流量與私域流量結合,低空速度流量將會由物聯網媒體實現二次行銷和精準客戶轉化,在手機和天空天人合一的場景,驅動“科技+創新”“科技+藝術”“科技+文化”耦合。

在夜空經濟方面,可以通過延長消費時間,打造提升整體消費總量,無人機作為新型表演、賦能和傳播模式,發展亮眼、潛力無限,對煙花行業在光影方面的可替代性,是夜空經濟非常大的增長點,繼而通過百城千景布局,助力提高夜經濟。此外,在文旅演藝方面,客戶和用戶都可以在天空展現想像空間,充分利用數字經濟帶來的美好,享受更為豐富多彩的生活方式。

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中國經濟資訊社、中國財富傳媒集團、新華社新媒體中心、新華每日電訊和半月談雜志社主辦,論壇探索數字轉型新機遇,綠色發展新路徑,共謀“十四五”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新征程。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已經成為中國商界精英的年度思想盛宴和高端交流平臺,企業家雲聚,在思辨互鑒中飛揚智慧,在分享合作中凝聚力量,在深入溝通中增進共識。

【糾錯】 【責任編輯:周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