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探尋品牌高品質發展之路 2021中國品牌新勢力發展峰會正式啟幕-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2/03 09:56:17
來源:新華網

深度探尋品牌高品質發展之路 2021中國品牌新勢力發展峰會正式啟幕

字體:

後疫情時代,新的消費格局形成,技術進步驅動的産品、服務升級換代,個性化、場景化需求催生的創新浪潮,為市場提供更多消費選擇的同時,也給優秀品牌尤其是品牌成長帶來了更多的機遇和企業發展空間。

在此機遇下,企業如何找準未來消費主體並與消費者搭建緊密聯繫?大消費領域如何激發消費力促進內迴圈經濟?如何切換數字經濟時代品牌行銷新打法?

12月3日,由新華網主辦的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2021中國品牌新勢力發展峰會在海南博鰲召開。本次峰會以“後疫情時代 中國品牌韌性突圍之路”為主題,深度探尋品牌再成長之路。將構造品牌與消費者雙向對話的接觸點,從企業自主創新,品牌成長,産品迭代以等多個維度深度探討中國品牌高品質發展之路,為品牌成長強勢助力。

本次峰會由圓桌對話和主旨演講兩部分組成。峰會現場,行業專家、學者、企業代表齊聚一堂,會帶來一場什麼樣的思想交融的風暴與智慧激蕩的盛宴?敬請關注。

【糾錯】 【責任編輯: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