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曄:開放支付能力,助力場景數字化-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2/03 12:31:24
來源:新華網

周曄:開放支付能力,助力場景數字化

字體:

新華網博鰲12月3日電(趙秋玥)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12月2-5日在海南博鰲舉行。論壇期間,“擁抱數字變革 深化融合發展——2021博鰲數字經濟發展論壇”于3日舉行。論壇邀請各界嘉賓圍繞數字經濟相關話題深入交流,為促進數字技術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賦能傳統産業轉型升級,做強做優做大我國數字經濟碰撞思想火花,攜手共擔數字時代責任,共促數字經濟繁榮健康發展。匯付天下董事長兼 CEO 周曄在會上表示,場景數字化是數字商業的關鍵也是痛點,支付與場景連接和融合,是數字化的重要基礎設施。

圖為匯付天下董事長兼 CEO 周曄

“因為在數字化時代,哪怕一個很小的場景要做數字化,仍需要打通線上線下多個場景。任何一個場景都離不開定制,但是成千上萬個快速定制就像開發場景一樣,關鍵在于to B場景的定制,這依賴于中國API極大豐富,是構建未來to B數字化的基礎。”周曄説。

據周曄介紹,匯付天下的戰略選擇是開放支付能力,推出國內首個雲原生支付PaaS平臺,具備基于API實現全能力開放、快速定制高品質解決方案、穩定可靠等特性,攜手SaaS,助力傳統商業數字化轉型。

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中國經濟資訊社、中國財富傳媒集團、新華社新媒體中心、新華每日電訊和半月談雜志社主辦,論壇探索數字轉型新機遇,綠色發展新路徑,共謀“十四五”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新征程。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已經成為中國商界精英的年度思想盛宴和高端交流平臺,企業家雲聚,在思辨互鑒中飛揚智慧,在分享合作中凝聚力量,在深入溝通中增進共識。

【糾錯】 【責任編輯:冉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