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曉:提升産業助推作用 借數字化構建智慧家庭元宇宙-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2/03 16:28:33
來源:新華網

李曉:提升産業助推作用 借數字化構建智慧家庭元宇宙

字體:

新華網博鰲12月3日電(鄭偉) 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12月2-5日在海南博鰲舉行。論壇期間,“擁抱數字變革 深化融合發展——2021博鰲數字經濟發展論壇”于3日舉行。論壇邀請各界嘉賓圍繞數字經濟相關話題深入交流,為促進數字技術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賦能傳統産業轉型升級,做強做優做大我國數字經濟碰撞思想火花,攜手共擔數字時代責任,共促數字經濟繁榮健康發展。

圖為森博行銷集團副總裁李曉

森博行銷集團副總裁李曉表示,森博行銷深耕智慧家庭領域多年,深刻理解行業以及消費習慣,在此基礎上不斷探索新興的內容形態,時刻關注元宇宙和數字人的發展和商業可能性。

憑借對行業、用戶、行銷以及數字人新技術的深入理解,森博行銷率先入局數字人領域,攜手業內領先的數字人開發和技術演算法公司,探索全新的行銷方式,數字技術與産業結合的可行性,助力智慧家電品牌構建智慧家庭元宇宙。

李曉介紹,森博行銷開發的數字人具有可控性、安全性和長期性,可以廣泛運用在虛擬主播領域,實現品牌7*24h直播,低成本拉長直播時間,不斷提升帶貨數據;森博行銷為品牌方量身定制虛擬數字人。在形象和性格上與品牌和用戶共創。通過數字人IP運營,將其打造為數字元宇宙的超級明星,從而構建品牌多元影響力;聚焦智慧家庭和智慧健康場景,森博行銷將數字人作為用戶和家電溝通的載體,讓數字人成為管理家庭各電器終端的智能管家,森博行銷的數字人可以通過與用戶的交互,不斷改進演算法,從而依照用戶習慣提供主動式服務。

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中國經濟資訊社、中國財富傳媒集團、新華社新媒體中心、新華每日電訊和半月談雜志社主辦,論壇探索數字轉型新機遇,綠色發展新路徑,共謀“十四五”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新征程。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已經成為中國商界精英的年度思想盛宴和高端交流平臺,企業家雲聚,在思辨互鑒中飛揚智慧,在分享合作中凝聚力量,在深入溝通中增進共識。

【糾錯】 【責任編輯:周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