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華之康集團朱華:改變傳統就醫方式 推動“互聯網+醫療”加快發展-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2/03 17:42:56
來源:新華網

江蘇華之康集團朱華:改變傳統就醫方式 推動“互聯網+醫療”加快發展

字體:

新華網北京12月3日電(肖寒)12月2-5日,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中國經濟資訊社、中國財富傳媒集團、新華社新媒體中心、新華每日電訊和半月談雜志社主辦,茅臺集團總協辦的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在海南博鰲舉行。

江蘇華之康健康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朱華

江蘇華之康健康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朱華在接受專訪時表示,如今的互聯網醫療正逐步邁向數字化階段,江蘇華之康健康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在此領域已布局了七年有余,未來將持續為大眾提供更加智能,更具便捷性的醫療科技創新産品。

據了解,江蘇華之康集團專注于精準醫療和重大疾病慢病管理。朱華介紹,自2000年以來,江蘇華之康集團歷經20余年的發展,主要圍繞三大健康板塊開展工作:第一大板塊是癌症的早期篩查試劑,在2014年,集團生産了一款癌症的早期篩查試劑,經過七年推廣,目前已經有五千萬人次享受了癌症早期篩查服務,大批用戶因此獲益;

第二大業務板塊是互聯網遠端醫療,互聯網遠端醫療解決了當前百姓看病難、看病貴,看專家難等一係列的問題。目前我們已經和醫院合作建設了六百余家互聯網遠端專家會診,有效緩解基層百姓的看病難看病貴等問題;

第三個業務板塊圍繞慢病管理,專注于早發現,早診斷,早治療,我們布局了華之康集團的慢病健康管理中心,截至目前,我們在全國已經布局了八百家健康慢病管理中心。

當前隨著統籌疫情防控以及經濟社會發展的成效繼續顯現,我國經濟運作總體水準是持續恢復,在這樣的情況下,該如何看待中國經濟發展前景?朱華認為,我國經濟正持續向好發展,特別是在醫療領域,我國的中醫中藥、無藥醫療以及慢病管理已經走在國際前列。對于江蘇華之康集團而言,我們更加看好國內市場,未來將積極助力中醫中藥走向世界。

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已經連續成功舉辦六屆,成為中國企業家共用共有的高端交流平臺。本屆論壇以“共謀數字時代 共贏綠色發展”為主題,深度思考、前瞻判斷,剖析中國經濟的內生動力,把脈中國經濟數字化、綠色發展的高品質發展之路。

【糾錯】 【責任編輯:宮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