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衡水老白幹1915之夜成功舉辦-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2/02 22:40:25
來源:新華網

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衡水老白幹1915之夜成功舉辦

字體:

新華網博鰲12月2日電 12月2日至4日,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在海南博鰲舉行。千余名企業家雲聚此間,聚焦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展開一場閃爍智慧的思想碰撞。2日晚間,作為論壇組成部分,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衡水老白幹1915之夜成功舉辦。

河北衡水老白幹酒業股份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行銷公司總經理趙旭東代表老白幹公司作了發言。他表示,豐厚的歷史文化底蘊為衡水老白幹的持續生長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也為品牌的高品質發展提供了強大的助力。

趙旭東表示,經過多年的深耕,衡水老白幹在數字化革新和綠色發展方面也取得了矚目的成就。首先,數字化建設成為助推衡水老白幹高品質發展的全新動力引擎。衡水老白幹通過對生産設備數字化升級、生産經營模式數字化賦能,全方位、多層次、全流程持續改進優化傳統白酒生産過程,解決了傳統白酒生産中重大關鍵技術問題,對提升傳統白酒釀造産業做出了重要貢獻。

其次,綠色發展賦予衡水老白幹高品質、可持續的健康發展新動能。衡水老白幹在産品研發創新與工藝改進過程中充分發揮老白幹香型工藝優勢。

“桃花曲,萬尺泉;純麥千鐘,紅粱豐盈。地缸發酵,天香漫漫;五甑工藝,六好獨傳;天人共釀,道法自然。集大匠之靈,研天地之精;取日月之華,耽道物之極。淳風導化酒之魂,甘冽凈爽老白幹!”衡水老白幹代表在現場表演了詩朗誦——《老白幹賦》,展現出一代代老白幹人的匠心傳承和團結實幹、創新爭先的奮鬥精神。

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中國經濟資訊社、中國財富傳媒集團、新華社新媒體中心、新華每日電訊、半月談雜志社主辦。為期三天的論壇,探索數字轉型新機遇,綠色發展新路徑,共謀“十四五”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新征程。(馮孔)

【糾錯】 【責任編輯: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