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 16 10:08:06
來源:新華網

大眾書局落址黃酒小鎮

字體:

  9月14日,紹興黃酒小鎮與中國書業領軍品牌“大眾書局”品牌合作簽約儀式舉行。大眾書局正式落址黃酒小鎮,人氣書店的落址,又給小鎮帶來了新的溫暖節點。

  融創中國東南集團浙中區域公司黃酒小鎮項目總經理吳志生説道:“知識帶來溫度、帶來理想,是商業體永遠不可或缺的驅動器之一”。

  大眾書局,原身為“大眾書局行印館”,起源于1927年“上海文化一條街”。作為國內綜合連鎖書店的代表之一,大眾書局以“創造書店發展模式,提升全民閱讀指數,傳播中華傳統文化,幫助員工實現夢想”為使命,一路探尋創新。大眾書局的定位是“讓身邊就有書店,讓書店更有創意,讓閱讀更有品位”,其提倡溫暖、知性、親密的價值內涵,與黃酒小鎮的年輕文化基因,不謀而合。

  黃酒小鎮是由紹興市委市政府與融創中國深度合作、共同打造的産城旅一體化復合大盤,以“黃酒為魂,文化為核,生活為本,古鎮為基”,致力于打造為世界級黃酒文化旅遊目的地。整個黃酒小鎮覆蓋面積約4.6平方公里,以“三區一廊一心一帶”為整體規劃結構,圍繞花雕裏、越紅裏、溇臺裏三大板塊,打造約1.5平方公里核心區,集産業、旅遊、文化、商業、住宅、地鐵TOD等一係列功能配套。

  坐落在黃酒會客廳的大眾書局將容納接近5000冊書籍,以“精選-格調•思想-生活”為主題定位,強化書香百年的溫暖歷史,針對不同的年齡定制不同的審美風格。平日,這兒將是文藝青年、品味人士的打卡地,書局還有一係列的精彩活動,如作家簽售、名家講座、趣味盎然的讀書會和親子繪本故事會等等。

  正如江蘇大眾書局總經理金立所説:“如果黃酒小鎮的每一個功能區塊都是人氣的磁場,那麼大眾書局必定是其中溫暖的場景之一。”活力、知性、現代,將是黃酒小鎮的關鍵詞,它將充分對話這個時代的領潮者,為城市創造多元而豐盛的美好生活場景。

【糾錯】 【責任編輯:聶靜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867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