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龍馬精神》戛納電影節公布新劇照-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19 09:43:09
來源:羊城晚報

新片《龍馬精神》戛納電影節公布新劇照

字體:

5月17日,成龍新片《龍馬精神》在戛納國際電影節場刊《銀幕》上發布了一張新劇照。同時通過《銀幕》發布新劇照的還有郭富城、林家棟、任賢齊主演的犯罪新片《臨時劫案》。

《臨時劫案》由麥啟光執導,郭富城、林家棟、任賢齊主演。影片講述兩個頹廢中年兄弟計劃搶劫,卻意外被悍匪攪局,陰差陽錯間三人臨時組隊的故事。《龍馬精神》由楊子執導,成龍、劉浩存、郭麒麟主演。影片圍繞落魄的龍虎武師老羅和他的愛馬赤兔展開。曾經風光一時的龍虎武師老羅(成龍飾)因赤兔卷入了一起債務糾紛,面臨著“父子分離”的危機。情急之下,老羅向存在多年誤會的女兒小寶(劉浩存飾)和其男友乃華(郭麒麟飾)求救。三人一馬的自救之路上,他們鬧出不少笑話,也漸漸靠近彼此……

第75屆戛納國際電影節將于5月17日至28日在法國戛納舉行。 (李麗)

【糾錯】 【責任編輯:楊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