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臺春晚語言類節目單出爐-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1/25 08:50:37
來源:北京晚報

北京臺春晚語言類節目單出爐

字體:

  春節將至,2022年北京廣播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日前進行了錄制。歷年來,語言類節目一直是北京臺春晚的重頭戲,頗受觀眾喜愛,今年的北京臺春晚同樣集結了喜劇界的“最強陣容”。

  今年北京臺春晚的語言類節目呈現出了合家歡的觀看氛圍,實力演技派演員田雨攜手網絡喜劇紅人辣目洋子,還有許君聰、何歡、泰維等喜劇人,合力將職場人的一次聚會,變成幾代人關于春晚的回憶。同樣走回憶路線的還有大家熟悉的馮鞏,1987年,馮鞏和老搭檔劉偉的相聲作品《巧對影聯》,成就了一段經典。35年後,馮鞏率領眾弟子一起,再次通過輕松幽默的方式盤點時下熱門影視作品,為經典作品賦予鮮明的時代特徵,上演一臺新的2022《巧對影聯》。每年大年初一,都會在北京臺春晚舞臺上現身的宋小寶也如約而至,今年,他的搭檔升級為兩位,女演員王鷗和車曉會與他上演一段感情故事,此外,宋小寶還將與脫口秀黑馬徐志勝展開一場顏值的較量。

  小人物的故事最能打動人心,沙溢與胡可和兩個寶寶組成了其樂融融的二胎家庭。但二胎家庭似乎也有不少的“煩惱”,關于養娃的快樂與憂愁,沙溢、胡可的表演相信會引發很多父母的共鳴。“小人物專業戶”賈冰今年為北京臺春晚量身打造的新作根據真實的新聞事件改編,笑聲背後又有無限感動。

  2019年楊樹林在北京臺春晚喊話李雪琴,兩人成功“奔現”,從此結下了不解之緣,今年,兩人還要再續前緣。這一次,楊樹林與李雪琴將化身真人版“冰墩墩”與“雪容融”,在這個充滿冬奧氛圍的故事裏,碰撞出的火花值得期待。

  大家熟悉的開心麻花團隊也不缺位,2022年是壬寅虎年,開心麻花團隊與保劍鋒、孫怡等影視演員跨界合作的小品就上演了一出虎年“打虎”的大戲。陽谷縣內,一樁打虎事件正在悄然發生。熟悉的“象牙山”團隊同樣線上,出口成章、擅長吟詩作對的宋曉峰今年將與李念、吳宣儀等合作。據説宋曉峰將化身成為她們的“增肥導師”,帶領她們展開“增肥集訓”。今年二度合作的金靖與王寧,將和柳岩、周鐵男、金霏、陳曦一起,演繹在北京打拼的奮鬥青年。

  2022北京臺春晚將延續以往傳統,于大年初一19時30分,在北京衛視、BRTV文藝頻道同步播出。 記者 李夏至

【糾錯】 【責任編輯:張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