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跡·笨小孩》雲端年會,易烊千璽:只要努力就沒有什麼不可能-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1/24 13:59:06
來源:新京報

《奇跡·笨小孩》雲端年會,易烊千璽:只要努力就沒有什麼不可能

字體:

1月22日,由文牧野執導、寧浩監制,易烊千璽領銜主演的電影《奇跡·笨小孩》線上舉辦“2022好景常在——給每個努力的你”迎春年會,與全國150多家媒體和數百萬觀眾雲端共聚,同賀新春,直播點讚破2億。活動現場,導演文牧野與易烊千璽分別以“幕後股東”和“廠長景浩”的身份,為“好景電子元件廠”的員工與夥伴頒發年度優秀獎,並邀請為影片原創音樂/作曲的“音樂合夥人”黃超、實力唱將周深、周筆暢齊聚年會KTV,首演“新願曲”《回到你身邊》、“興工曲”《向前跑》兩首為影片量身定制的全新作品,用好音樂助力“奇跡”故事,寄語新春,並透露後續還將有更多驚喜OST等待被揭曉。

嘉賓合影

對于影片中的幸福主題,文牧野坦言:“影片詮釋一群為了追求幸福而努力奔跑的普通人,創造屬于他們的奇跡。”易烊千璽也表示:“只要努力就沒有什麼不可能,既是對未來生活的美好向往,也是支援奇跡小隊一路打拼為幸福生活努力奮鬥的動力。”此外,影片監制寧浩及宣傳主題曲《還是笨小孩》的演唱者之一的劉德華,分別通過VCR驚喜現身,送上新春祝福。劉德華還以“好景代言人”的身份與奇跡大家庭溫暖互動,“奇跡小隊”與主創嘉賓現場共唱《還是笨小孩》,致敬每一位為幸福努力拼搏的奮鬥者。電影《奇跡·笨小孩》將于2月1日大年初一全國公映,現已全面開啟預售。 

迎春年會現場

現場,文牧野以“幕後股東”的身份加入到“好景電子元件廠”的新春年會中,與影片中的“廠長景浩”易烊千璽結成“青春正好”組合一起同臺亮相,分享合作機緣,傳遞平凡人物為追逐幸福努力奔跑和奮鬥的影片主題。文牧野現場表示:“影片詮釋的是家人與愛,以及為幸福奮鬥的過程,讓人感受到人生最重要就是幸福。”並坦言:“深圳這座城市給我的感覺就是熱烈,是血液流動速度最快的城市之一,每一個人都在努力奔跑,目標就是追逐幸福。每個普通人都在創造自己的奇跡,就會構成這座城市的奇跡,同時也會構成我們中國的奇跡。”

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也坦言:“《奇跡·笨小孩》是部幸福感很強的電影,聚焦每一個個體,有關于時代的機遇,還有積極勵志的創業精神,也是給每一位努力打拼的奮鬥者的一份鼓勵。”他還坦言,無論是景浩身上為幸福生活努力拼搏的信念,還是“奇跡小隊”守望幫扶、浪漫相助的精神,都讓他從中獲得了很多能量,希望觀眾朋友也能在影院裏被感染。

作為“幕後股東”的文牧野與“廠長”易烊千璽還為好景電子元件廠的優秀員工進行表彰和頒獎。現場,田雨飾演的梁永誠榮獲“車間暖男獎”,對于片中與景浩如父如子的情感關係,田雨表示整個“奇跡小隊”都散發著特別溫暖的氣質。作為全廠最小的員工,陳哈琳飾演的景彤獲得“全廠團寵獎”,影片中她也是景浩與奇跡小隊的精神支柱。為她頒獎的易烊千璽特別表示:“雖然哈琳平時很淘氣,但只要導演喊Action她整個人就非常進入狀態,相信大家也會在電影裏看到,我非常喜歡她的表演。”(記者周慧曉婉)

【糾錯】 【責任編輯:蘇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