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跡·笨小孩》開啟預售,周深獻唱《回到你身邊》致敬奮鬥者-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1/21 14:43:09
來源:新京報

《奇跡·笨小孩》開啟預售,周深獻唱《回到你身邊》致敬奮鬥者

字體:

1月21日,由文牧野執導、寧浩監制,易烊千璽領銜主演的電影《奇跡·笨小孩》正式開啟預售,並發布由周深為影片傾情演唱的“新願曲”《回到你身邊》MV。該曲由黃超作曲,格格作詞,周深用深情細膩的歌聲,演繹出平凡人通過不懈的努力勇敢追求幸福的信念,以及“奇跡小隊”守望相助的創業精神,同時也在MV中展現了電影拍攝過程中的艱辛與歡樂。影片《奇跡·笨小孩》將于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全國公映。

飾演景浩的易烊千璽表示:“奇跡小隊的每個人都是平凡普通的人,但因為他們心中有愛,相信努力就能追求到幸福,對未來生活充滿美好的願景,也讓彼此的心牢牢地凝聚在一起,共同面對創業的艱辛,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影片,中易烊千璽飾演的景浩既當哥哥又當父母,還要肩負起廠長的重任,面對生活的重壓他沒有選擇屈從和妥協,而是通過不懈的努力,與“奇跡小隊”共同奮鬥創造更好的人生。談及影片對幸福與愛的主題描寫,導演文牧野坦言:“易烊千璽展現出了角色身上更多的側面,人物蘊含著很強的幸福能量,傳遞出景浩既有為愛付出的理由,也有接受愛的能力,才能召集一眾情義相投的夥伴勇敢創業,追逐幸福。”對于影片中景浩與“奇跡小隊”持之以恒、不折不撓的創業精神,編劇韓曉邯也表示:“易烊千璽賦予了景浩這個角色非常強的生命力,通過行動和努力感染身邊的人,引領奇跡小隊不斷衝破阻礙一路向前,作為平凡人物中的奮鬥者代表,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勤勞、堅毅、勇敢、善良的人性光輝。”(記者 周慧曉婉)

【糾錯】 【責任編輯:蘇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