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14 15:19:19
來源:新京報

電影《龍馬精神》開機 成龍、劉浩存、郭麒麟主演

字體:

9月14日,由楊子編劇、執導的電影《龍馬精神》正式開機,並曝光了成龍、劉浩存、郭麒麟三位領銜主演,新鮮的陣容組合帶來不少驚喜。值得一提的是,在演員齊聚的開機合照中,還有一匹駿馬,引人矚目。這位身份獨特的重量級演員,將在電影中飾演成龍的愛馬,有著舉足輕重的戲份。

片方供圖

2020年,楊子執導的電影《寵愛》獲得元旦檔票房冠軍,眾多“萌寵演員”的表演令大家印象深刻。此次電影《龍馬精神》中,除了令人期待的喜劇和動作元素,導演楊子還將指導馬拍動作戲。動物演員的體型變大,難度也隨之升級,人與馬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也同樣令人好奇。

片方供圖

電影《龍馬精神》也是阿裏影業“錦橙合制計劃”繼《刺殺小説家》、《拆彈專家2》等電影之後出品的又一力作。影片講述落魄的龍虎武師老羅(成龍 飾)與愛馬赤兔相依為命,因赤兔卷入了一起債務糾紛,面臨分離危機。情急之下,老羅求助于對自己誤解頗深的女兒小寶(劉浩存 飾)和其男友乃華(郭麒麟 飾),在三人一馬的自救之路中,鬧出不少笑話,也漸漸靠近彼此。他們拼盡全力捍衛著愛、捍衛著龍虎武師無所畏懼的精神……

電影《龍馬精神》的故事圍繞著人和馬展開,成龍也將出演一名老牌龍虎武師。龍虎武師,是動作電影中最驚險搏命的一類人群,已經入行60年的成龍,受過的傷不計其數,也為華語動作電影做出了不少貢獻,可謂這其中的代表人物。此次,成龍本色出演龍虎武師的角色,想必會為觀眾帶來不少驚喜與感動。(記者 滕朝)

【糾錯】 【責任編輯:饒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