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8/02 08:58:04
來源:北京日報客戶端

《怒火·重案》甄子丹謝霆鋒硬核開打,動作戲火爆過癮

字體:

動作大片《怒火·重案》7月30日起在內地超720家IMAX影院公映,IMAX專場觀影同日在北京舉行。來自全國媒體的記者和影迷雲集現場,共同體驗這部今年暑期檔少有的動作題材大片。現場觀眾認為《怒火·重案》的動作元素和劇情張力在IMAX巨幕得到充分釋放,“加倍火爆,加倍過癮”。

《怒火·重案》是繼《中國醫生》《白蛇2:青蛇劫起》等之後,IMAX獻映的又一國産大片,也是暑期檔揭幕以來並不多見的警匪動作類型。本片集結由甄子丹、謝霆鋒、秦嵐領銜的豪華陣容,講述由甄子丹飾演的督察張崇邦在率隊圍剿國際毒梟時遭遇悍匪襲擊,而對方頭目竟是張崇邦的昔日隊友,由謝霆鋒飾演的邱剛敖。高潮疊起的正邪之戰就此展開。影片延續陳木勝注重實戰、硬橋硬馬的動作風格,同時融入緊張懸疑的罪案故事和錯綜復雜的恩怨情仇,是暑期檔備受矚目的影片之一。

《怒火·重案》自定檔以來即備受期待,當日的觀影也吸引了眾多媒體和影迷,現場座無虛席。觀影結束後,觀眾對IMAX的觀影體驗給予高度評價:“頂天立地的大銀幕和超高分辨率的畫質太過癮了,復雜快速的動作場面也能做到纖毫畢現。”“電影所表達的情緒和氛圍都加倍放大,無論是火爆刺激還是懸疑緊張都更加強烈。”

除了酣暢過癮的整體效果,影片的諸多亮點元素也被提及。主創著力打造的動作場面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作為《天若有情》《我是誰》《新警察故事》等動作經典的締造者,陳木勝在最後的作品裏不辱使命,幾場重頭戲質感真實、流暢火爆。”而跌宕起伏的罪案故事也讓不少觀眾入戲頗深:“電影的緊張氛圍營造到位,驚心動魄,代入感很強。”一眾資深演員的出色演繹也收獲好評:“片中甄子丹和謝霆鋒的幾次交鋒都很精彩,文戲鋪墊充分,武戲更是火花四射,不是為打而打的那種簡單粗暴動作片。”記者:王金躍

【糾錯】 【責任編輯:蘇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