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海充換電展暨第九屆中國國際電動汽車充換電産業大會在上海舉行-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6/09 16:51:37
來源:新華網

2023上海充換電展暨第九屆中國國際電動汽車充換電産業大會在上海舉行

字體:

  6月7日至9日,由中國充電樁網 、充換電百人會主辦的2023第九屆中國國際電動汽車充換電産業大會在上海汽車會展中心舉辦,第二屆上海充換電展CPSE也同期舉行。大會以“提升高品質 聚焦新發展”為主題,深入探討推動充換電協同發展,助力新能源汽車下鄉,共謀充換電發展大計,共話充換電挑戰與機遇,共議産業創新的新趨勢。

  第2屆上海充換電展打造了充換電生産商、運營商、平臺商、裝備與材料展示區,集中展示了直流充電樁、交流充電樁、換電站、光儲充、模組、saas平臺等産業全領域的前沿科技成果,從生産、運營、平臺到成套解決方案,為行業呈現出一場大規模、高品質、集中化的盛會,為促進行業合作搭建了交流的平臺。

  展會首次啟用了上海汽車會展中心北中南全部3個展館,以2.5萬平米的空前規模,吸引了來自十多個國家與地區的500余家企業參展,成為有史以來參展商最多、展會規模最大的一屆。來自政府公共事業和監管單位、相關企業、投資商等領域的專業觀眾絡繹不絕,超充、光儲充、換電、社區充電、V2G等領域的創新成果和發展風向成為行業關注的焦點。

  為推動行業標桿運營平臺,推出先進技術力量,打造品質服務“充電站”引領流量制高點。本屆充換電展特別設立了運營展區,聯盟成員品牌運營商和第三方充電聚合平臺、saas平臺等企業集中亮相上海充換電展CPSE,重點推出充電站加盟服務,優選充電樁服務、建站金融解決方案以及平臺開發等。

  上海充換電展暨第九屆中國國際電動汽車充換電産業大會不僅是一個展示充換電新産品、新技術的平臺,同時也為充換電人提供多元化“解題思路”。

【糾錯】 【責任編輯:張昊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