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07 14:23:46
來源:新華網

中石化易捷發布“微光計劃” 致敬最美鄉村教師

字體:

6月4日,中石化易捷發布“微光計劃——致敬最美鄉村教師”公益活動,旨在吸聚更多愛心力量,持續關注300萬鄉村教師,支援鄉村教育事業,助力鄉村全面振興。
易捷公司介紹,鄉村教師是支撐鄉村教育的關鍵力量,正是有了他們的堅守和奉獻,才使更多鄉村孩子擁有了改變命運的希望。易捷希望通過“微光計劃”,開展一係列豐富多彩的公益活動,以自身一星愛的火苗吸聚更多愛心力量關心鄉村教師,支援鄉村教育事業。

易捷“微光計劃”以四部曲形式呈現,主題分別為渴望、點亮、召喚和圓夢。活動將通過鄉村孩子心願瓶展現鄉村兒童對知識、對夢想的渴望;通過媒體平臺直播鄉村教師日常,展示鄉村教師的無私奉獻在鄉村孩子成長中的重要作用;邀請有社會影響力的人士走進鄉村學校,徵集鄉村教師的願望,吸引更多力量關注鄉村教育;評選最美鄉村教師,搭建公益平臺,圓最美教師最美夢想。

近年來,中石化易捷在做好經營和發展的同時,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助力美好生活。脫貧攻堅戰中,易捷利用渠道優勢全面推進産業扶貧和消費扶貧,僅2020年就銷售扶貧産品5.3億元。如今,“三農”工作重心發生歷史性轉移,“十四五”時期將全面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易捷公司積極響應國家號召,開啟易捷“微光計劃”,以支援鄉村教育為起點,通過教育賦能,為鄉村人才振興、文化振興貢獻力量。

易捷公司是在2021年大客戶答謝會上宣布這一計劃的。近年來,易捷在聚焦做實門店業務的基礎上積極開發B端客戶,推廣自有品牌商品。本次活動得到眾多大客戶的支援和參與,現場直接認購成交額超3000萬元。答謝會現場還舉行了賴茅酒愛心拍賣活動,部分拍賣所得將用于易捷“微光計劃”。(成娟 霍麗文)

【糾錯】 【責任編輯:楊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