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07 17:03:04
來源:新華網

曾岩加入能鏈NewLink擔任合夥人、CFO,曾任樂信集團CFO

字體:

6月7日,樂信集團原CFO曾岩正式加盟能鏈NewLink,出任能鏈NewLink合夥人、CFO,全面負責財務管理和資本運作等工作,支援公司中長期戰略發展。

 

 

曾岩于1999年獲得紐約大學MBA學位,在財務管理及資本市場運作領域有20多年專業經驗,曾在國內外多家上市公司擔任高管職務,為多家公司的融資、上市發揮積極推動作用,做出突出貢獻。

 

 

加入能鏈NewLink前,曾岩曾擔任樂信集團CFO。更早之前,還曾擔任易寶支付CFO,美股上市公司文思資訊以及港股上市公司合興集團執行副總裁,微軟大中華區的財務負責人,啟明星辰CFO、COO等職務。

 

 

能鏈NewLink創始人、CEO戴震表示:“曾岩兼具國際視野和豐富的管理經驗,是卓越的復合型人才。相信他的加入,將幫助公司提升財務管理和資本運作方面的能力,為繼續完善智慧能源網、助力能源産業數字化升級、實現零碳夢想的企業願景提供有力的資本支援。”

 

 

曾岩表示:“中國的能源變革和數字化升級剛剛起步,具備無限潛力,而能鏈NewLink是這個賽道中的創新者、領跑者,構建了覆蓋産業鏈上下遊的完善的産品布局,具有獨一無二的競爭力。很榮幸加入能鏈NewLink團隊,加入助力碳中和、實現零碳夢想的偉大事業中。”

 

 

能鏈NewLink是能源物聯網EIoT及能源新零售平臺,旗下團油連接2.5萬座油站,佔全國油站總數的22%,在核心城市5公里覆蓋度達到50%,預計2022年底將達到95%;旗下快電覆蓋中國90%公共充電樁,達70萬根。依托能鏈雲、能鏈直供、能鏈物流、綜合能源港等産品,能鏈NewLink為能源行業提供“人、貨、場”全産業鏈解決方案。

 

 

目前,能鏈NewLink業務覆蓋全國1800城,注冊用戶超過1.5億,每年7倍增長,年化交易額超千億。是全球新能源500強,國內外雙料獨角獸企業,股東包括貝恩資本、中金資本、愉悅資本、小米集團、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子基金、洪泰基金旗下國調洪泰等。

 

【糾錯】 【責任編輯:索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