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國國際教育巡回展平安留學專場活動成功舉辦-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4/24 16:02:46
來源:新華網

2022中國國際教育巡回展平安留學專場活動成功舉辦

字體:

4月23日,由教育部國際合作與交流司指導,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與新華網聯合舉辦的2022中國國際教育巡回展平安留學專場活動拉開帷幕。活動採用線上直播與雲上展相結合的形式,直播實時觀看量超過200萬人次,平安留學“雲上展”瀏覽量超過120萬人次。

直播分為上午場的平安留學大講堂,以及下午場的專家訪談和海外留學安全技能培訓。平安留學大講堂邀請中國教育線上、外交部領事保護中心、國家反詐中心、中國政法大學等機構的專家,圍繞疫情期間出國留學、領事保護、防范詐騙、法律援助、職業規劃、留學經驗等熱點議題做出專業講解和指導。

在專家訪談環節,相關領域專家和留學人員代表解答了留學人員和家長所普遍關心的問題。

在海外留學安全技能培訓環節,專業安保教官模擬搶劫、槍擊、火災、地震等場景,指導留學人員如何規避風險、安全應對。

平安留學“雲上展”在專場活動中正式亮相。“雲上展”包含大講堂、專家通道、安全體驗館和圖文展四大展廳,創新應用VR和3D技術,以線上虛擬空間還原線下展會場景,為留學人員和家長提供沉浸式、互動式的“雲逛展”體驗。

掃描下方二維碼,進入平安留學“雲上展”

【糾錯】 【責任編輯:李東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