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城市理工學院在運動錦標賽中獲佳績-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1/04 15:59:22
來源:廣東城市理工學院

廣州城市理工學院在運動錦標賽中獲佳績

字體:

  日前,廣東省學生體育藝術聯合會主辦的“2021年廣東省大學生定向運動錦標賽”在中山市神灣鎮舉辦,活動吸引了52所高校、664名運動員參賽。廣州城市理工學院定向隊在比賽中獲得綜合團體總分一等獎。

  本次賽事競賽項目包括團隊賽、接力賽、積分賽、短距離賽以及百米賽五個項目,其中百米賽在神灣中學校內舉行,其他四個項目在神灣鎮丫髻山森林公園舉行。丫髻山森林公園是中山地理標誌産品“神灣菠蘿”的核心産區,地形地貌非常豐富,植被多樣,是一個對“越野”能力要求比較高的比賽場地。運動員們手拿地圖、指北針、計時指卡,穿梭在錯綜復雜的山地中,享受著智力和體力結合的定向越野運動。經過激烈的角逐,廣州城市理工學院獲得甲A組男子百米賽第二名、第四名,女子百米賽第四名、第五名,女子短距離賽第四名,女子團隊賽第四名、女子接力賽第六名,甲A組團體總分第六名、一等獎的佳績。

【糾錯】 【責任編輯:孫亞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