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1/ 04 14:10:32
來源:新華網

三大關鍵詞,記錄逸仙電商的2022

字體:

  2022年,在探索美的道路上,逸仙電商步履不停、上下求索。不管環境如何變幻,逸仙電商立志成為健康美麗探索者的願景從未改變。

  創造美:彩粧、護膚齊頭並進

  早在2021年,逸仙電商就完成多品牌矩陣布局,打造了從彩粧到護膚的産品全品類,實現從大眾到高端的全覆蓋。2022年,逸仙電商在優化品牌建設的同時,通過推動“差異化、拓品類、全渠道”的戰略,從彩粧到護膚雙管齊下,展現了“量”與“質”的蛻變。

  在彩粧領域,以Perfect Diary完美日記為首的彩粧品牌,主打功效和色彩類目升級,推出獨特和新潮的産品概念。2022年,完美日記剔透柔霧控油散粉全新升級,化身富含專利成分的“抗氧小藍鎖”,鎖粧不暗沉;眼影家族則新增蝴蝶、野豹、花兔、原石成員。

逸仙電商旗下三大彩粧品牌

  其他兩大品牌則專注自身優勢,走特色發展的道路: 如Little Ondine小奧汀全新推出的「3D」臥蠶筆,從6月上線到“雙十二”期間,全渠道銷售額超4000萬。Pink Bear皮可熊則持續釋放少女心元素,攜手三麗鷗家族推出年度聯名係列禮盒。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穩步推進國內市場業務,逸仙電商也將視角瞄準到海外,期待向世界多維展示“中國美”的品牌創造力。2022年7月25日,逸仙電商借助消博會這一國際性展會平臺,攜完美日記、小奧汀、皮可熊三個國潮原創彩粧品牌首度亮相,為消費者帶來觸手可即的時尚美粧體驗。

逸仙電商旗下高端護膚品牌:EVE LOM 與 Galénic法國科蘭黎

  除了彩粧,逸仙旗下護膚品牌也憑借産品技術的不斷升級和品牌價值的持續提升,為逸仙電商勾畫出第二增長曲線。在“雙十一”期間,Galénic法國科蘭黎位列天貓快消新品牌開門紅全周期品牌TOP1;EVE LOM經典潔顏霜蟬聯天貓高端卸粧膏TOP1,且位列高端卸粧類目TOP1。處于大眾護膚端口的DR.WU達爾膚、完子心選則低調專研技術,穩步升級新品。

  拓研發:打造品牌、産品護城河

  當下,研發無疑是品牌、産品最有力的護城河。作為逸仙Open Lab研發共創生態的中樞,逸仙電商研發中心的科研實力正逐步受到行業關注及認可。

CNAS出具的實驗室認可證書

  2022年6月,逸仙電商研發中心正式獲得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簡稱CNAS)出具的實驗室認可證書,成為化粧品行業內為數不多獲得該項認證的檢測實驗室之一。逸仙電商聯合國家奈米藥物工程技術研究中心聯合實驗室開發的“靶向修紅科技”和專研修護成分“膚源修TransHealer”,繼在DR.WU達爾膚三修精華上得到驗證之後,又應用于新品三修水乳上。

“靶向修紅科技”應用于DR.WU三修精華中

  在第五屆進博會上,逸仙電商與中山大學正式簽署聯合實驗室合作協議,發布 “中國人皮膚衰老研究平臺”的最新成果,未來雙方將持續在精準護膚領域開展深度合作。

  傳播善:以公益持續回饋社會

  作為一家年輕的美粧上市集團,逸仙電商一直堅持商業向善,用科技和專業的力量,在公益領域持續貢獻光和熱,為社會創造更多價值。

  在2022年,為響應國家政策,促進婦女多渠道就業,逸仙電商聯合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共同發起第三期“創美人生”美粧公益培訓項目,在成都為近40位困境女性提供免費美粧專業技能培訓。此外,逸仙電商還向公益組織“廣州市小家公益服務中心”的廣州小家項目發起公益捐贈,為數十位重症孩子及其家庭送去了急需的生活物資、防護用品、玩具書本等。

第三期“創美人生”美粧公益培訓項目

  與此同時,一係列行動與努力的積淀,讓逸仙電商收獲到來自社會的認可。2022年,逸仙電商在前程無憂主辦的“2022人力資源管理傑出獎”評選活動中榮膺“傑出雇主”稱號,旗下品牌完美日記、EVE LOM 入選界面新聞“2022新顏榜”。

逸仙電商2022部分獲獎一覽

  未來,逸仙電商將帶著“新科技時代的健康美麗探索者”的企業願景,不斷豐富産品品類和提升服務體驗,立足中國,放眼全球,深化國際化布局,滿足全球消費者對美的期待。

【糾錯】 【責任編輯:李雅容 】
閱讀下一篇:
01020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