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 : 馬克思主義的“道”與社會主義的“理”》出版發行-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11/17 10:20:34
來源:新華網

《信仰 : 馬克思主義的“道”與社會主義的“理”》出版發行

字體:

  2022年中宣部主題出版重點出版物《信仰:馬克思主義的“道”與社會主義的“理”》一書日前出版發行。

  該書由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哲學教研部副主任董振華所著,以“信仰”為主題,堅持馬克思主義世界觀和方法論,從堅定不移的崇高信仰、人民至上的價值立場、共同富裕的公平正義、實事求是的思想路線、唯物史觀的歷史自覺、守正創新的科學理論、獨立自主的自信自強、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永不懈怠的鬥爭精神、胸懷天下的人類情懷十個方面,深刻闡釋了馬克思主義是科學的理論、人民的理論、實踐的理論、不斷發展的開放的理論,是我們認識世界、把握規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強大思想武器,旨在引導廣大讀者學習和實踐馬克思主義,不斷從中汲取科學智慧和理論力量。

  記者:史競男

  圖片由北京聯合出版公司提供

【糾錯】 【責任編輯: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