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法家言恭達自撰聯墨賀新春 為新華文化題字-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2/06 11:06:57
來源:新華網

書法家言恭達自撰聯墨賀新春 為新華文化題字

字體:

近日,著名書法家、文化學者言恭達為慶賀龍年春節,撰寫新春對聯一幅,向廣大書友、網友拜年。

言恭達自撰新春對聯

值此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言恭達還為新華網文化頻道題寫了“新華文化”四個大字,以表示對新華網文化頻道多年來深耕文化藝術領域、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感謝與鼓勵。

言恭達給新華網文化頻道的題字

新華網文化頻道自成立伊始,即以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為己任,依托新華網強大的網絡傳播優勢,深入文化藝術行業的各個領域,憑借全面的視角、權威的渠道,提供第一手的文化資訊,全方位解讀當前的文化政策與社會熱點文化現象,體現文化自信,鼓勵文化創新,力爭打造業內第一流的文化資訊服務平臺,深受廣大文化名家與文化從業者的認可與信賴。

言恭達

作者簡介

言恭達,1948年生,江蘇常熟人,受業于著名書畫大家沙曼翁、宋文治先生。歷任清華大學特聘教授,南京大學、東南大學兼職教授、博士研究生導師。一級美術師,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專家,第十一、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第五、六屆中國書法家協會副主席,中國國家畫院院務委員,全國教育書畫協會名譽會長兼全國高等書法教育分會會長。東南大學中國書法研究院院長,北京語言大學藝術學院名譽院長,中國文字博物館、中國青銅器博物院顧問。 

【糾錯】 【責任編輯:伊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