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文化和自然遺産日丨年華易老 記憶永存-新華網
新華網 > 文化 > 正文
2023 06/09 12:03:43
來源:新華網

【海報】文化和自然遺産日丨年華易老 記憶永存

字體:

  新華網北京6月9日電(邢賀揚)6月10日是2023年“文化和自然遺産日”。6月9日,2023年“文化和自然遺産日”非遺宣傳展示活動啟動儀式暨《保護非物質文化遺産公約》通過20周年紀念活動在京舉行。2023年,適逢《保護非物質文化遺産公約》通過20周年。“文化和自然遺産日”非遺宣傳展示活動主題為“加強非遺係統性保護 促進可持續發展”。

  非物質文化遺産是文化遺産的重要部分,為進一步提高人民群眾非遺保護意識,傳承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新華網文化頻道聯合國家圖書館聯合出品《文化和自然遺産日丨年華易老 記憶永存》係列海報,讓社會公眾關注、了解生活中豐富多彩的非遺,加強非遺保護傳承意識,守護共有精神家園。保護好、傳承好、利用好非物質文化遺産,對于延續歷史文脈、堅定文化自信、推動文明交流互鑒、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具有重要意義。

【糾錯】 【責任編輯:邢賀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