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文物活起來】國寶有靈·文物日歷(2022年9月10日-9月16日)-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9/09 10:22:56
來源:新華網

【讓文物活起來】國寶有靈·文物日歷(2022年9月10日-9月16日)

字體:

  編者按:文物傳承文明,國寶見證歷史。博物館的藏品是數千年中華文明歷史發展最為直接的見證。為更好地讓文物活起來,擴大中華文化國際影響力,2022年,新華網文化頻道原創推出了“國寶有靈”文化IP,以日歷海報、短視頻等形式進行傳播。

  其中,【國寶有靈·文物日歷】以周為單位發布,每周七張日歷圖、七件文物,每件文物均配有精美圖片和文字解讀,每周七天不間斷地為廣大網友介紹各大博物館的國寶精品,展示這些藏品的藝術魅力和美學價值。新華文化希望通過日歷的形式,引導讀者感受中國文化的內在精神和核心價值,獲得對中國文化的深度認知,自覺學習與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

  往期回顧:

國寶有靈·文物日歷 目錄

【糾錯】 【責任編輯:伊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