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項國産紀錄片、人才、機構獲廣電總局推優-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21 08:38:13
來源:新華網

106項國産紀錄片、人才、機構獲廣電總局推優

字體:

  新華社北京10月20日電(記者王鵬)第九屆優秀國産紀錄片及創作人才推優活動日前在京舉行。12類106項2020年在國産紀錄片繁榮發展中成績突出的作品、人員和機構獲廣電總局推優。

  活動由廣電總局主辦,旨在回顧國産紀錄片年度成果,扶持鼓勵在紀錄片繁榮發展中成績突出的作品、人員和機構,以發揮帶動示范作用,促進國産紀錄片多出精品、多出人才。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副局長楊小偉表示,紀錄片人要不斷增強“腳力、眼力、腦力、筆力”,用更多優秀作品滿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增強人民精神力量,向世界展現真實、立體、全面的中國,推動中國紀錄片發展實現新的跨越。

  此外,第五屆北京紀實影像周也于10月18日至24日在京舉辦。據介紹,本屆影像周圍繞“紀錄·百年榮光”主題,將舉辦專業論壇、展播展映、互動體驗、項目洽商、人才培訓等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常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