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28 09:28:38
來源:新華網

“江南生活美學展”在河北博物院展出

字體:
  9月26日,古琴師(左二)在“江南生活美學展”上彈奏古琴。當日,由河北博物院與浙江省博物館合作推出的“江南生活美學展”在河北博物院開幕。展覽分為“香”“聞”“味”“意”四個單元,通過70余組香料、茶樣、瓷器、創意古琴、非遺絲織工藝品等文化載體展現古代江南文人的風雅情趣和詩意生活。展覽將持續至11月25日。新華社發(梁子棟 攝)
  9月26日,參觀者在“江南生活美學展”上參觀。新華社發(梁子棟 攝)
  9月26日,參觀者在“江南生活美學展”上欣賞江南絲織工藝品。新華社發(梁子棟 攝)
  9月26日,參觀者在“江南生活美學展”上欣賞江南刺繡團扇。新華社發(梁子棟 攝)
  9月26日,參觀者在“江南生活美學展”上欣賞江南瓷器。新華社發(梁子棟 攝)
  9月26日,參觀者(右)在“江南生活美學展”上體驗“宋代點茶”。新華社發(梁子棟 攝)
  9月26日,參觀者在“江南生活美學展”上進行品香體驗。新華社發(梁子棟 攝)
【糾錯】 【責任編輯:常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