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號”邀全國兩會代表委員入駐搭建“雲履職”“雲建言”平臺

2021-03-02 14:41:33

  今年兩會是在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十四五”開局之年、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開啟之年召開的重要會議。

  新華網特別邀請全國兩會代表委員入駐“新華號”,並聯合代表委員“雲履職”“雲建言”,與全國網民線上互動,講好兩會故事、唱響時代強音。

  自活動于2月22日正式啟動後,得到了全國代表委員的廣泛關注、充分認可、積極參與。上線僅一周,已有268位代表委員完成入駐新華號,其中,全國人大代表208人、全國政協委員60人,涵蓋各個地方、各個界別。

  歡迎全國網民打開“新華網客戶端”,搜索想要對話的“代表委員姓名”參與互動,您的聲音將可能被代表委員帶到兩會。

  新華號是中央重點新聞網站新華網推出的優質內容聚合分發平臺,由新華網客戶端運營管理。新華號秉持新華網品牌價值、內容安全、智能技術等優勢,為入駐用戶提供圖文、視頻、音頻等全媒體內容發布和全流程資訊管理服務。新華號涵蓋了國家部委、各級媒體、創作機構、代表委員、優質個人創作者等,旨在構建主流價值引領、全面開放賦能的內容新生態。 

01013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5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