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 26 08:18:01
來源:浙江線上

杭州福彩開展中秋係列暖心公益行動

字體:

  今年中秋佳節恰逢“世界老年性癡呆宣傳日”,為大力弘揚福彩宗旨和文化,踐行福彩社會責任,中秋佳節期間,杭州市福彩中心先後組織開展“福彩暖萬家·中秋心團圓”及“福彩暖萬家·用聲音守住回憶”公益活動,為全市550位孤寡、獨居、失獨及阿爾茨海默病老人送去“福彩定制”的中秋慰問和關懷,讓他們充分感受社會大家庭的溫暖,並呼吁社會公眾關注身邊老年人的健康。

  中秋前夕,市福彩中心黨團員志願者實地走訪慰問了上城區、濱江區及錢塘區的部分孤寡、獨居老人家庭,每到一戶,志願者們都詳細詢問老人們的身體精神狀況,叮囑他們要保重身體,保持樂觀心態快樂地生活,並為老人們送上米、油、月餅等生活慰問品,希望他們過一個祥和的中秋佳節。

  中秋節當天,市福彩中心還組織志願者走進綠城暖君北山街道居家養老服務中心,看望院內的阿爾茨海默病老人,陪他們一起過中秋。同時志願者還帶著老人們遊覽了杭州“新街景”,讓他們感受到杭州的“新變化”,過一個“不一樣”的中秋節。

【糾錯】 【責任編輯:高方圓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140000000000000011100871211382658